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650字

我的中国梦_650字

2013-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让祖国的每个角落都开满红的花,绿的草,还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我曾做过一个个梦,梦中的祖国漫山遍野都是绿,一片片树林取代了荒凉的沙漠,鸟儿与花香共舞,唱出充满生机的歌曲。

  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和重要资源,是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生态保障,不可想象,没有森林,地球和人类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们的祖国虽然科技发达,却是一个缺林少绿、生态脆弱的国家,植树造林,改善生态,任重而道远。

  我曾看过一篇报道:4月3日上午9时30分许,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集体乘车,来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的植树点。习近平刚下车,就拿起铁锹,同北京市、国家林业局的负责同志和少先队员开始植树。总书记走到一棵银杏树旁,挥锹铲土填入坑中,随后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习近平接连种下一棵白皮松、一棵西府海棠、一棵榆叶梅和一棵碧桃树。每种下一株树苗,习近平都和少先队员一道提桶浇水,还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培养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生态环保意识、节约节俭意识。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还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依法严格保护森林,增强义务植树效果,把义务植树深入持久开展下去。

  来吧,让我们以习近平为榜样,一起传播植树活动,加入植树的队伍来,哪怕仅仅只出一份小小的力量,也能让我们的植树活动迈出希望的一步;来吧,让我们去植树,圆祖国的“绿化梦”!

 

    海南海口美兰区二十五小四年级:王一帆姐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