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欠了你的温柔_1200字

欠了你的温柔_1200字

2013-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捻一抹温柔,那谁,是否还在?

  风轻扬,雨轻落,暧昧是糖,甜到忧伤。

  ——题记

  梦于花海,忘记了季节,怎知道,下一个站点,是你在守候?天际的那一抹蓝,是我的童话,如今看来,怎么会忽然觉得有点心疼。是你给的相遇太完美,还是花开的太早?在最美的时间里凋落,不会过问谁会回首。

  看着谎言一点一点的吻合,春天的脚步一步一步的退离,这样的距离,是否要越来越远,直到你转身离开。不愿看到夕阳下你的背影渐渐的离去,像空气里被抽空了氧气,会慢慢的缺氧、慢慢的死亡。有些疼痛,你终究不会懂。

  对白,终究只是敷衍,时间慢慢解释,某一天,也许这样的繁衍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只是,依旧还能再去守候吗?

  不是太阳不够暖,只是三月没那么温柔,你款款的情意照不到三月的中心,那个角落,始终冰冷。冷清清的街角,还有枯枝败叶在残喘,你的拥抱来的太匆忙,我措手不及看不清未来,于是,也太早的挣脱。

  我明白,错进的围城有太多的敷衍

  只是,有太多的暖暖

  我不断的想靠近。

  当你俯身亲我,那瓣唇曾又覆盖谁的唇,

  落英缤纷的季节

  这吻,是不是少了些许柔情……

  最后的一抹夕阳红,终究比不过你说的单纯。

  细雨霏霏,淋湿思绪,几多愁思。梦里低泣,何为谁,几多清泪湿枕,换来一幕镜花水月,默许、哀叹。眼前浮幻的笑脸,什么时候触动了一颗早已冰封的心,听见它突突的开始跳动。

  那一天,阴着天,转身后是否听见一声抱歉轻轻收回的叹息,模糊的视线看不清你表情,是否有点不安。想挽留,那样的温柔,却已看不见身影。昏暗的路灯,显得天空更加阴霾,我在路口徘徊,下一秒,会不会落雨……

  随风而落的落叶牵绊着思念在空中起舞,这想念,在落地之前该如何释怀。是意外还是注定,谁也说不清楚道不明白,只是,时间像是被安排,开始演绎一场没有结局的故事,不知何时结束,于是紧张着,害怕着,期待着。

  转身,独自在诗中迷离他的笑,心事盘旋在这座城市,看灯火阑珊处,谁太认真,在慢慢迷失,不想逃离!四方围成城,困住了情思,夜,太过妩媚,谁在城外痴望,拿青春赌了红尘的命运。

  散落了太多的美好

  追不上你离去的背影

  半城烟沙,一幕柔情,一缕牵挂

  该属于谁相守?

  城外,城内

  谁在说谎,谁在心伤

  你在城外,听不见心碎、看不见眼泪。

  风花雪月的年华

  谁欠了谁,或许都已不重要

  谁为了谁,只、与己有关。

  夏的晴空,终究需要太多的柔情,太多的温暖,而,被融化的冰,再也不能陪着夏天一起走向秋冬,再循环……

  若为冰,即为水

  春往夏来,只属于一个季节

  一点一点没有,一点一点明白

  何必温柔。

  已是水,曾是冰

  夏的温度,不再拒绝

  慢慢靠近,慢慢没有

  遇见,不是谁说的不要。

  那笑,在洋溢,春夏秋冬整个季节

  那伤,在蔓延,抵达心脏再次轮回。

  哦,Sorry,欠了温柔。

  Howlongwillaccompanyyougolong

  夏的晴空,终究需要太多的柔情,太多的温暖,而,被融化的冰,再也不能陪着夏天一起走向秋冬,再循环……

 

    初二:单炒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