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祖国——我爱您_650字

祖国——我爱您_650字

2013-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遥远的东方有一块神圣之地,它就是我的祖国——中国。我们都是“母亲”的孩子,大家同时华夏子孙。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亲的是妈妈,最爱的是中华。每当谈起祖国,我心中总是热血沸腾,脑海里、梦寐里,想的是祖国辽阔的高原,深深的幽谷里传出几声丁丁的响声,看到的是没有枯咕,清冽的湖泊,湖泊上有归泊的小船,果树园里有肥硕的果子,上面还有小鸟在栖息。这一切的一切总是在我的脑海里,抹也抹不去。

  祖国最令我自豪的还是两个世界之最:一个是世界最高的峰——珠穆朗玛峰,一个是世界最深的河流峡谷——雅鲁藏布谷大峡谷,它比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和秘鲁的科尔卡大峡谷还长、深好几倍。

  话起祖国,我就想起邓小平爷爷的一句话“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这句话说得多么坚定,多么豪情。就在1978年,邓小平爷爷提出了“改革开放”的政策,中国人民从此就走上了光明的道路,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那一座座破旧的房子已经消失不见,一幢幢气派的高楼大厦在城市里拔地而起;崎岖的山路变成了平坦的盘山公路,羊肠小道变成了宽阔的柏油路。一条条铁路,一架架飞机让人们可以去世界各地旅游。

  祖国,是您怀一腔挚情,在民族生死存亡关头,将威严与自信绘成一面旗帜,飘扬在永恒的天穹;是您,披着一身彩霞,紧握不屈和自强,在古老的大地播种理想,让开放的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是您,留下一个永恒的信仰,掀不起的是这岁月的沉重,倾不尽的是对先烈们崇敬的衷肠,指引着中华民族奔向文明富强的彼岸!我爱您——祖国,让我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吧!

 

    初二:杨敏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