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那终将逝去的--时间_800字

那终将逝去的--时间_800字

2013-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静缱绻的夏天,浮云过眼,一个人栖息在老屋的廊檐下,那翠生生的光阴在檐屋间径自滴落。我,沉思不语,只留下低低的一声叹息。然后提笔,记录无处安放的情绪和转眼即逝的时间。

  日子一天又一天地逝去,红尘俗世都如烟花般倏忽消失,时间,总在不经意中偷换了我们的青春。

  “最是人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当我看到朱红的镜子里再也没有那张可爱幼稚的面孔时,这才有种恍惚若失的感觉,曾经总以为”我们很年轻,有的是时间“的我顿时像迷了路的小鹿,怔怔地看着镜中满是泪水的双眼。

  三月四月,再到被称为”毒月“的五月,时间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流逝,犹记得去年夏天吃桃子,抢西瓜的情景,脑海中的一幕一幕毫不怜惜地触动心灵的琴弦,花开花落,鸟即鸟离,物是人非,此年非彼年也!

  时间匆匆流逝。那些人与事都从我们身边掠去,不留一丝痕迹;演绎一遍,再沉淀一些。多少喜怒哀乐,都被吞噬在时间的车辙里。所有的曾经,都被时间沉淀后不再。所有的过往,都因时间的离去而消失,诚然,纵使有万般无奈,可终究是逝去了,就如朱自清所说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们,这群时而狂妄不羁时而茫然失措的’90后”,这群喜欢畅想梦想而又习惯被人安排,怕吃苦的我们,不能再围绕过去的往事苍白地原地旋转了。面对这匆匆流逝的时间,亲爱的我们,终究要拼一把,作为李宇春的粉丝,我喜欢她的率真和为音乐梦想不懈努力的性格,她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是的!为何我们不珍惜这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在心底为自己的人生种下一粒希望的种子,用路途中努力的汗水和欢喜的笑容灌溉,让它成长为测、参天大树?为何不让它守护孱弱的心灵,唤醒我们沉睡的斗志?

  让我们把握现在,珍惜眼前,用自己的勤奋执着把握未来!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途,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偏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因为这是我们的时代!

  时间在流逝,我们再继续……

 

    湖北黄冈黄州区黄冈科技职业学院高三:蛋蛋佩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