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田园风光_600字

[4月征文]田园风光_600字

2013-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望无际的麦田,金光灿灿的油菜花,清新无比的空气……一个镜头接着一个镜头在我脑子里闪过。上个星期天,我来到田间地头,亲身感受这美丽的田园风光。

  走出县城,来到那广袤无边的田野,一股浓郁的泥土芳香扑面而来,那一望无际的绿油油的麦田一直延伸到远方,一眼望不到头,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床绿色的被子,又好像是一片大地毯。那嫩绿色的麦苗在风姑娘的伴奏下,翩翩起舞,跳起了优美动人的“华尔兹”,连枝头的小鸟都被这动人的舞姿迷住了,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也在为美丽的春天喝彩,欣赏这位舞蹈家的舞蹈。

  突然,一大片油菜花吸引了我的注意,只见一大片油菜花挺立在泥土中,一股诱人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看,那绿的叶,黄的花,相互映衬,格外美丽。我刚一走过去,两只羽毛鲜艳,拖着一条长长的大尾巴,酷似孔雀般的大鸟好像是接到了命令一样“嗖”地从花丛中飞了出来,把我吓了一大跳。爸爸对我说:“这是野鸡,城里可是见不到的!”

  再往前走,几座大棚映入了我的眼帘,里面是什么样子呢?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把头探进了大棚里,“哇!”一股热气直袭而来,可真热!只见里面种着各种各样新鲜的蔬菜,有细长的黄瓜、圆圆的番茄、扁扁的豆荚。再放眼望去,一大片树林矗立在田野,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树林里,感到凉风习习,神清气爽,空气格外新鲜,惬意极了。田野里到处是三三两两的农民伯伯在辛勤耕作,播种着收获的希望。

  好一副优美的田园风光,如诗如画,如痴如醉,我不由自主地感叹:“我爱这迷人的田园风光!”

 

    初一:快乐刘一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