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那一刻,我心酸了_800字

那一刻,我心酸了_800字

2013-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童年的某些记忆早已变淡,而那一瞬间,那一句话的感动还被我珍藏在心里。

  很小的时候,我就对母亲有反感。因为在我眼里妈妈是的疼爱弟弟的。

  我一直认为弟弟不该出生在这个世界上来,我比弟弟大两年,一两岁的时候,母亲是十分疼我的,但自从弟弟出生后,母亲的爱就从我身上转移到了弟弟身上。

  如果要算起玩具的话,弟弟有一大箱,而我只是东一放西一放的小型玩具,但这些在我眼里并不是最重要的,令人可恨的是,不管我俩闹了什么矛盾,不管谁犯了错,妈妈总是先训我。

  没训我一次,我就怨恨妈妈一次。

  但是,那一次五年级家长会,我彻底改变了对母亲的看法。

  “叮叮~”上课铃响起。

  家长会前上一节公开英语课。

  我心想:加油,你一定可以表现得很好的。

  我喃喃自语:“记得要多举手。好争回面子!”

  “Theguiliscooking。”我勇敢地说出一句。

  我红着脸坐下,望了望周围,心里暗暗想:太好了!我举手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就举了3次手,公开课也结束了。

  家长们也纷纷走出教室门口,等待着。

  搬好凳子后,我有点担心地走出教室。

  我四处张望“嗯。”我有望望四周,“妈妈来了吗?”

  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那个影子黑黑的,一把卷卷头发,带着个长方形眼镜,手里紧紧搂着一个背包,快步走来。

  我凑近一看。

  啊!那是妈妈。“妈妈!”我不惊禁叫出了声。

  “砰砰~砰砰”妈妈跑到我身边。

  “女儿,对不起。”

  “妈妈你干嘛这么晚才来,公开课都上完了。”

  “我刚从广州赶来。”

  “啊?”

  “对不起,妈妈以后会早点来。”

  说着她跑进了教室。

  在多媒体电影室,我边看电影边呆呆的想:妈妈,原来你心上还是很重视我的。我一直以来都误会了您对我的爱,即使这一点也不明显,但……

  就这么一句“对不起,妈妈以后会早点来。”通俗的话,它却给变了我对母亲的看法。对于我来说妈妈的爱是不容易察觉的,而爸爸的爱却恰恰相反。

  我被深深地感动了。

 

    五年级:薛乔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