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又见枫叶火红_650字

又见枫叶火红_650字

2013-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沙、沙”凛冽的寒风不停地刮着,望着书桌上那早已枯黄的枫叶,我的思绪又飘回了从前……

  记忆的风铃把我带到了那一天,数学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得很不理想,一想到回家就要遭受一顿“政治教育”加上“武力惩罚”,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嘿,你怎么了?”正在我想入非非时,一个陌生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我抬头看了看,是个陌生人,我不耐烦地冲她喊:“关你什么事!”她友好地朝我笑了笑:“对不起,打扰你了,相见是一种缘分,不如我们做个朋友吧!”哼,才不要呢!我正想着怎么逃脱老妈的“魔爪”呢,还来烦我!虽然心里极不情愿,可嘴上还说:“好啊。”她冲我笑了笑:“我们去后山上的树林里玩会儿吧。”说着,她拉着我走向那儿,尽管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情愿,可还是“身不由己”地站起身,蜗牛似的“蠕动”着。

  凉爽的风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火红的枫叶在风中摇曳,花儿争芳斗艳,小草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而这一番良辰美景,却夹杂着我一触即发的火气!

  正当我浮想联翩的时候,她朝我笑了笑,一言不发地望着我,把背在身后的手向前一伸,那是一片火红的枫叶,上面刻着一个可爱的笑脸,“这是?”我疑惑不解,“送你,希望你以后一定要天天高兴,不要板着个苦瓜脸,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她一番语重心长的话语使我重新抬起头,秋天,在那片树林,她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自信。

  “沙、沙”,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可我却忘不了她,那火红的枫叶仿佛在歌唱我们的友谊,望着书桌上那早已枯黄的枫叶,那模糊不清的笑脸,我笑了。

 

    福建泉州丰泽区实验小学五年级:胡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