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和小猫》_650字

《我和小猫》_650字

2013-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有着雪白的“毛发”;只尖尖的小耳朵,像个小狐狸;黑溜溜的大眼睛好像玛瑙一样明亮;玫瑰色的鼻子,形成了一个小三角;小爪子尖尖的、胖胖的。她是谁?他就是我家以前的宠物——喜喜。

  喜喜可贪吃了!记得有一天,妈妈买了几条小黄鱼回家,喜喜一看见鱼,就“喵喵喵”地围着妈妈转,高兴极了,似乎在说:“小鱼,小鱼,你马上就是我盘中餐了!”妈妈把鱼放进冰箱里,就去厨房洗菜了,喜喜趁机从板凳跃到桌子上,用小爪子打开冰箱门,用手拿起一条鱼,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当妈妈去取鱼时,发现鱼少了好几条,一看,喜喜正贪婪地吃着一条鱼尾巴,旁边还丢着好几条尾巴,这让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但做为猫,喜喜还是很尽职的。它只要一看见老鼠就立刻扑上去。记得有一次,我去啤酒箱子里拿啤酒,突然从箱子里窜出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吓得直打哆嗦。这时,勇敢的喜喜出场了,说时迟,那时快,喜喜以电闪雷鸣之势扑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的尾巴和身体,发出一阵阵“嘶嘶”的声音,这可把老鼠吓个半死,我心想:活该,谁叫你吓我。但喜喜又把老鼠放掉了,我可急了,大声叫道:“快吃掉它,喜喜快吃掉它!”喜喜听见了我的话,反头看了我一眼,“喵”了几声,似乎在说:“主人,不要着急,我在耍他呢!”果然,它没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几步时,又一跃将它拦在面前,就这样几个回合之后,老鼠毫无反抗之力,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最后,老鼠成了喜喜的战利品,任其享受。

  这就是我家的喜喜,虽然我们不知道他现在身在何处,但提起他在我家时的欢乐日子,我似乎还能看到他那矫健的身姿。

 

    四年级:郭赵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