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450字

我的中国梦_450字

2013-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能促使人进步;梦想,能使人改变自我;梦想是个美好的东西,只要我们超越自我,就能享受它给我们的成功。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为人类发明节省人力、物力的东西。

  在马路上行驶的汽车,经常排出一些人体不需要的废气。而我“发明”的汽车则不同,它专门吸收人类不需要的物质来作为动力,既环保,又绿色。这种汽车在未来我已经申请“专利”了。这种汽车的重量很轻,发动机只有3千克,包括车体的总重量只有100公斤,最重要的是,轮子还可以横着放,就能在水中行驶了。

  核电是一种极省能源的东西,但发生核泄漏造成的后果是十分严重。解决的方法当然是我“想”出来的。未来,我发明了一种专吸收核电的机器。这种机器很像吸管,只不过大了一些和装了一些机器而已。它可以探测到造成泄漏最严重的地方在哪,然后工作人员把它放到地面上吸收核电到另一个核电厂里。忘了告诉你,这个管子总长130米,可收回到5米,这个管子重达1。3吨,要机器才能拉它起来。

  此外,我还发明了许多“高科技”:能潜水的越野车、能把空气转换为子弹的空气枪。

  你看,我已经为以后的发明做好了准备,你也快去吧。梦想真是一位对自己忠心耿耿的仆人啊!

 

    四年级:王皓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