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冰轮裔楔子_1200字

冰轮裔楔子_1200字

2013-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冰轮裔

  文◎安度非沉&断翼飞翔

  (序言)

  月色还在水光倾尽了红尘

  一眸一笑间冰川埋葬千古

  是谁的手改写了命途孤独

  崇光间的爱恨无度

  凤翩跹墨色染透几尺白绫

  蓦然天翻地覆愿万劫不复

  负倾城扭转殊途眉眼蜷伏

  勾勒的笔墨诉倾覆

  轻浮的笑语魂也归兮

  傲骨铮铮也分崩离析

  她许了她的颠沛流离

  他却蒙蔽

  此刻鸠毒饮尽风雪的归途

  罂麋给予爱的是亡命胜数

  一袭白衣踏遍了红尘凄苦

  一眼黑衣飘扬诀别了千古

  夕阳落天地坎坷数墨色帷幄帐下

  莫哭我不得言说纯当我自语流过

  他的错万骨担过冰轮过失魂落魄

  踏犰罗荒原冰河千秋说宿命蹉跎

  轻浮的笑语魂也归兮

  傲骨铮铮也分崩离析

  她许了她的颠沛流离

  他却蒙蔽

  锲子

  盈月缓缓从阴霾中乍现,晦暗的天穹泛起一阵阵崇光。绝美的女孩甜美而危险的微笑,挥舞着手中的银弓,一支灰色的箭静静搭上了弓。“白凤翎,我们可是敌人哦。”

  “我其实也不想和你做敌人啊,可是可是……我会死的”女孩的眼神蓦地忧伤:“我和沙华做错了什么呢?”

  白凤翎没有任何的言语,她孤傲地望着女孩,眉宇间是呼之欲出的杀戮。抽出了细长的剑,丹唇一张一翕的念动着咒诀。

  罡烈的风冷峻地扬起白色的长发,白凤翎的身边飘起一阵冰蓝色的雾霭,雪蓝色的眸中没有一丝温暖。“去死——”

  女孩浅浅的抿着嫣然,手中的箭飞快的射出,伴随着点点星芒与遗光在白凤翎的眼眸中无限放大。恍若要撕裂蓝宝石般的瞳孔。

  银色的光辉笼罩了暮色苍穹,只剩下无尽的悱恻与落寞。

  “妈妈,不要啊——”撕心裂肺的哭喊欲要将夜穹撕裂成两半,另一个孩童在残壁断垣边低声啜泣。

  白凤翎留念的看着她,眉宇间闪过一丝牵挂,可是……

  箭镞穿过了白凤翎纤长的身,手中的剑被冲击力投掷到中天,猩红色的鲜血在如水的月色中四溅。

  啜泣的孩子睁大了瞳孔,纤瘦的身影在阴影处瑟瑟发抖。她无力的躲在废墟中,紧紧闭上双眸,却忍不住从指缝间偷看。

  “你……居然……”

  女子难以置信的看着幼小娇弱的女孩,瞳孔无垠放大,直至,死亡。阖上的眼睑带着一个夙愿……

  白凤翎的身边,亦是立着一个英气逼人的男子。袍子上满是血水,深蓝的眼睛骇人摄魄。

  翎动的唇瓣呢喃出一个名字:

  傲风……

  女孩凌傲的昂起头,撇也没有撇死去的人一眼,带着一丝孤高与悲怆傲然离开。

  哼哼,就是你们杀了沙华。这!就是代价

  “我恨你……”柔弱无骨的呻吟在死寂的夜空中荡漾。孱弱的长发女孩哭倒在白凤翎的身旁。

  墨色的眼眸,怨愤的盯着女孩离去的方向……

  或许吧,这就是定数,不可违抗,一旦突破既定的方圆,便会消失殆尽。(本章来自倾尽韶华工作室华霰)

 

    初三:死亡之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