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倾听人世间的悲哀_500字

倾听人世间的悲哀_500字

2013-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倾听,但人们倾听的内容大都不同,有的人倾听快乐,那么他便以为,所有的人都是快乐的。有的人倾听。

  ——题记

  我不顾众人的眼光,选择了倾听人世间的悲哀。人们对我的选择有的不解,有的嘲讽。却无人明白。

  是啊,没有人明白,一个去倾听人世间被爱的人。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但对于这个选择我却无悔。虽然,我无心去当拯救人们的英雄,也无心去当安慰世人的智者。我只知道在这世间,没有永远的快乐与忧伤,幸福与困难。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越来越远的距离。

  现在,就算是亲兄弟,也有反目成仇的一天。朋友与朋友之间的背叛也早已不足为奇。而造成这样的原因,只不过是一个“利”字罢了。

  还记得曾从网上看到过一句这样的话;“大多数人有的只是真利益,而感情只不过是获取利益的一种手段罢了”看完这句话,我当时想了很多。却发现这句话所说的人,自己的身边也有。但我却什么也没说。因为我害怕,怕我与她之间早已没了往日的情谊,有的只是利用。

  我最终选择了沉默,因为我看不懂这世间的纷纷扰扰。慢慢的我学会了倾听,可我听到的却是人世间的悲哀。

  都醒醒吧,不要在背叛你的家人,朋友。不要再为了利益而伤害爱你的人。

  否则以后人们将只能听到人世间的悲哀。

 

    初三:吕璐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