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沙县公园一游_800字

沙县公园一游_800字

2013-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沙县公园一游

  旅游”二字让我们惊叹山山水水的鬼斧神工,回味名胜古迹中人文景观的无限风情。今天,我再次见证了它的魔力所在!

  今天,我和家人们一起去到了一个美丽繁华的县城——沙县。它是应该大名鼎鼎,风靡全国的好地方。我们经历了千山万水总算到了那里。急急忙忙的寻找着我们的免费导游——姑姑。我们先是来到了她工作的地方。可不久之后,天公不作美。外面下起了大雨,正当我们垂头丧气感到失望时,或许是我们的真诚受到了老天的垂怜。外面的停了,太阳公公扬起了她的嘴角。几个小朋友高兴得活蹦乱跳,喜出望外。

  出发咯!川流不息的车辆贯穿了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香气扑鼻。整洁的环境为我们增添了无限的好心情。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公园。走进公园,放眼望去各种娱乐设施应接不暇,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得我们眼花撩乱,到底该玩哪个呢?“空中单车怎么样?听起来还不错。”“好把,就这个了”经过我们一番商议后,决定玩空中单车。坐上单车,早已心急如焚的我们,迫不及待的出发了,因为车子是用人力的,加上有三人,所以累的我们气喘吁吁。而且车上有小妹妹,我们必须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让我们欲罢不能。车上的小妹妹坐在中间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无忧无虑的享受着。哎!这不得不让人羡慕不已啊!苦命的我们如同: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玩完了空中单车,我们又找到了好玩的东西,噔噔噔噔!就是它:摩天环车。看着别人玩得尖叫连连,叫苦连天。自身更是毛骨悚然。起初,我们犹豫了好久。在去与不去中徘徊不定,但后来得知爸爸要和我们一起去玩时,胆量瞬间就有了。坐上车后,不久它缓缓地启动了!上下,上下。一直来回转。开始自我感觉还不错,但是到了后面几圈,就开始心惊肉跳,头晕目眩了。越到后来悬空的时间就越长了。“啊!救命啊!”我惊慌失措的呐喊着,那种在死亡边缘的感觉油然而生。终于停了!下车后,整个人恍恍惚惚,还沉醉在环车上,直呼不过瘾。

  短途旅行也有无限乐趣,我爱旅游。让我们背起行囊,走出家门,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吧!

 

    初二:只为翔一世痴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