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美句_1500字

青春美句_150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雄鹰展翅,翱翔在青春的天际。迷彩服底,飞扬着青春的旋律。

  2。青春是什么?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节;青春写什么?写一首漫长漫长的诗歌;青春留什么?留一个没有遗憾的遗憾。我们需要明白:青春不是风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红杏绿柳,青春更不是富丽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是人生渐渐成熟的过程。

  3。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纵即逝,所以请珍惜青春。

  4。青春犹如一首歌,它的内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幅图画,它要靠你一笔一笔去绘制。

  5。寒风袭来,半黄半绿的树叶儿在空中飞舞,轻轻地转个圈,缓缓地落下只有一片调皮的小叶子最不乖了,藏在我头发上,不肯落叶归根。我手拿叶子,却迷失在烟雨中。

  6。西雨如针交织般散落,周边花花绿绿的伞挡住猛烈的攻势。我闭眼默默地承受风雨,隐约感觉无情的悲凉,却有一块最柔软的天堂,可惜无人问津,大概因为渺小而被漠视吧。

  7。在一个弥漫着花香的河岸边,我听到了鸟儿的歌鸣,花儿的私语,风儿的缠绵,这富有生命的一切,让我想起了青春,想起了那让我为之震撼的《豆蔻花开》。

  8。我们是90后,名字叫“青春”,像诗一样让人品味无穷,像画一样让人赏心悦目,像歌一样让人陶冶性情,像舞一样让人轻舞飞扬……

  9。我们书声琅琅,歌声飞扬;我们生气勃勃,欢呼争强;我们绿草如茵,充满阳光。看吧,这就是我们!朝气蓬勃的我们,龙腾虎跃的我们!

  10。像雄狮,吼醒黎明,那是我们的倾歌;像明镜,晶莹璀璨,那是我们的盛典;像精灵,若即若离,那是我们的欢舞;像梨花,千树万树,那是我们的素妆;像鹤顶,高洁超卓,那是我们的英姿;像战士,威武庄严,那是我们的身形。看吧,天地四合,容我们展翅飞翔;

  11。水泊泱泱,让我们摆尾游荡;黄沙漫漫,让我们磨砺锋刃;星河浩瀚,让我们展露光芒。

  13。我们的步伐不会因为困难而停止攀登,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炫,我们的活力;甜,我们的滋味;美,我们的本质;泪,我们的动力;汗,我们的营养物质。青春因汗水浸泡而显丰盈饱满,最后我们只拥有强健的身体,拥有不屈的意志。

  14。现在的我们,多了点压力,多了点烦恼,多了点伤感。

  15。夜静如水,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飘进屋檐的雨丝,染湿了青春的扉页,风沿着我的睡意,袭入了我的梦中,吹散了青春二字,又支离破碎的呈现在清晨醒来的晨曦里。

  16。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它总是不经意的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伸手紧握,抓住的只是空气。

  17。天高云淡,仅有几缕羽白的丝云,在天空中游走,把青春的沉淀塞进时间的罅隙,时间卷起所有太过纯净的美好,却平淡如白开水。

  18。秋去的大雁划过长空,一道明媚的忧伤,割破空气,仿佛绸缎的撕裂,听的人心颤。青春随着大雁远行,俯视着抬头仰望还不懂什么是青春的我们,飞的很远很远,我们却漠然。当游离在青春摇摆不定的尾巴上时,想抓却抓不住,用力一扯,又是散落一地的音符,零零碎碎的,偶尔会闪过寂寞的长空,飘然在无际的苍穹。

  19。当深夜盛开的烟花,绚丽的绽放完自己的丝丝温暖后,仅留下几颗闪烁的残星让我们深思。当深冬的寒风用力的撕扯你的青春,以往的种种,从时间的罅隙中抖出,幻化成洒落的花瓣,犹如蝴蝶般从记忆中飘出,碰落音符,阵阵清香萦绕着五线谱,旋律却在某一秒就已嘎然而止。游离在过往的时空,翻开承载了我们全部青春的书,沉重的,湿了你的眼,落下的泪水掉入时间的河流,也漾不出以往的涟漪。

  20。上帝赐给我们一张纯白的纸,再让我们以美好修饰;已活力充实;以真诚升华;以真情呵护,每画上一笔都成了永恒,烙入了你的历史,无法重来。当白纸密密麻麻的被我们所画的音符填满了,再用时间的双手谱出来,青春的旋律悲欢交错,改写不了的音符在中间颤抖。

  21。当记忆撞击你残垣断壁的青春时,天空溢出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对,逝去的每一秒,都弥足珍贵。你会不厌其烦的驻足回头观望,但时间不会等你,它早已丢下你继续轰轰烈烈的往前跑,当你回味完后,身边又是别的一番风景。

  22。一场戏剧,将青春演的地老天荒,悲悲喜喜。

  23。暮色四合,残阳西沉,曾几何时的朝气蓬勃不知何时已是老态龙钟。

  24。巴山夜雨,漫话思念。涉水而过的青春,我们却不曾珍惜,任意挥霍。唱一宇挽歌,悼念我死去的青春以及伴随着青春而来的懵懂的爱情。青春是一种孤独,漫过心中的孤寂,蔚然成冰,冻结在心底,不敢触及,不可不承认,青春,才是一生最曼妙的音符。走过雨季,你的勇气是否还在?你被淋湿的心,是否拥有火一样的激情?

  25。红颜怅老,青山远归,曾经的悸动的心早已消沉,曾经飞翔的翅膀早已化足远行,青春,何必较真

 

    初三:奉春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