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清明节_550字

清明节_55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4月4日,第一个成为法定假日的清明节到来了。呵呵,老天似乎很赏脸,清明节一改以往“雨纷纷”,变得晴朗,而路上行人呢,不再是“欲断魂”,都怀着喜悦去踏青,怀着崇敬的心情去祭奠。所以……

  车子多的非比寻常,我们等摆渡足足等了5个多小时,从凌晨6点等到中午11点多。结果外公外婆都等不及了,自己先开始扫墓,顺便“替”我们祭扫,奇怪!

  还好还好,总算有一家等我们一起祭扫。我在墓前鞠躬,默哀,望着墓碑上刻着的几个大字,心里泛起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悲酸。一阵风吹过把地上的焚烧尽了的灰烬卷起,吹进每个人的眼里,仿佛是在为我们掩盖眼眶中的晶莹……

  扫墓完毕,我们把那沉重的脚步换成了轻盈的步伐,HOHO,踏青去喽!

  其实下乡也有很多好处的!你看,这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一眼望去,金黄金黄的一大片。微风悄悄地悄悄地走过,油菜花随风舞蹈。别和,浪漫的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间比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无意间发现了一些满天星。呵呵,那可是我的守护花朵呢!嘻嘻,就像天上调皮的星星降临人间。故意隐藏自己的香味,隐藏自己的踪影。

  呼,深吸一口气,幽淡的花香,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这,大概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清明节,祭奠的悲酸,踏青的欢笑……

 

    初一:于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