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相信‘读书其实是游戏,差生也能超优生’_650字

我相信‘读书其实是游戏,差生也能超优生’_65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读初中之前,我的成绩很差可以说是全班垫底虽然比垫底好那么一点点,但也好不到哪去家人也从小看不起我不管我,让我玩去闹去闹,我出了什么事也不会理我,整天说没时间。使我感到人情冷漠,不过没人会关心我,我感到孤独。初中后我回到老家,因为我上次回到老家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以前住在附近的所有的朋友都早已搬走了,使我没有人玩。所以我就有了一个重来没有过的想法反正没事就学习一下吧,于是我精力都放到了学习上,用学习来消磨时光,后来我就开始吧学习也当成为了我的游戏之一。因为我感到学习其实就是一个要动脑筋的游戏而已。

  我有个妹妹,我没事的时候就逗她笑笑,每天晚上的那一刻就是我每天最高兴的时候,也就是那时候我才有温馨的笑容。

  初中以后我的成绩好了很多,我本来感到靠自己考高中的梦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只要多认真一下就行了,就和打电脑游戏与看小说一样好玩。比如:数学的解题方法就是游戏的方法,运用好了会作了那么你就成功通关了,有了比老师讲的更好的方法那你就是这种关卡的BUG。语文就更简单了你背下来了那你就通关了,就是比谁背得快而已,但比背书其实也是也是蛮好玩的,就这样我的成绩便不停地飙升半年的时间我的成绩也已经是班级的中上了,我很高兴但我不骄傲,因为我还不够好,因为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我要做的更好至少也要不靠父母也能考上好一点的大学,这样也算对得起我了,我的努力也补回了我的小学时光。

  这不仅仅也是我的理想,我想也是许多差生的理想,如果每个差生都和我能一起站立起来的话,我想我们也一定能超越优生达到新的顶峰,到时候我想每个站立起来的差生都会因为自己的崛起而自豪!

 

    初一:王逸无底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