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夜阑静,问有谁共鸣_650字

夜阑静,问有谁共鸣_65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就像一个大杂烩,酸汤、甜茶、辣酒是少不了的下锅料。固然有那份美味,但是先尝到的却是那些“酸”“苦”“辣”。曾把成长比作彩虹,五彩斑斓;曾把成长中所经历的烦恼之事比作大气中的毒素微颗粒玷污了蔚蓝天空中的白云朵朵。

  伏在书桌上,看着那堆积如山的练习册,我有点晕眩,上了初中就只能对着这些乏味的东西拼命学习吗?不管了,先完成作业吧!我再一次跳进了题海之中,“吱——”我的房门被人开了,直觉告诉我是妈妈,他走进我的房间,正看到我在琢磨这题,就说“做题认真一点,要仔细!”“哎呀,妈妈,你是嫌我还不够仔细吗?这么多题呀,要做到天荒地老了!”“学习就学习,扯开话题干嘛?”我没答应,只觉得压力好大,妈妈刚才说的那番话分量更重。

  “好累!从早上8点钟学习到中午12点钟,12点半又继续学习到现在19点半,肚子好饿呀!”我舒展一下四肢,叨唠着,走出房门,打开电视,刚看了2、3分钟,妈妈就从楼下走上来,见我在看电视,便气急败坏地说“一整天就只会看电视,不用学习吗?”“妈妈,我这才看了一会儿呀”“一会儿?别骗人,明明就是不学习还找借口!”“妈妈,我…。”我刚想解释,“别狡辩了,我虽不会当官,但会审事,我不在楼上,但我知道你骗人了,回去,回去!学习呀!”我神情恍惚地走进房间,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泪水开始在眼睛里打转,好久才回过神来。

  看着窗外,树枝岔后的明月,8点钟了,进入夜晚,我想找个人来倾诉,可是夜是那么的静寂,有谁来倾听我的心思。

  夜阑静,问有谁共鸣?

  广东省揭阳市东山区第一初级中学7(3)林晓倩

 

    初一:林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