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长大了_55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_55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我长大了

  “长大”这一个字眼,相信我们都不陌生。有很多人认为,成长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而我却认为,成长有时只在一刹那间。一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一个转折点,从天真幼稚到走向成熟,那一刻,就是你长大的标志。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天很晴朗,爸爸妈妈一起带妹妹出去上课了。家里只剩我一个人,看着家里凌乱不堪的样子,忽然觉得有些不能忍受,于是决定打扫一下。说干就干,先从哪里做起呢,不如先从客厅干起吧,我又拖我又擦又拖了好半天,而后大小卧室、卫生间、厨房,接着该整理物品了,我一边考虑一边摆放物件,偶尔环视着物品摆放的是否合理,相互间是否和谐。等到一切都井然有序了,却发现自己已是腰酸背痛,满头大汗了。

  我不由自主的问自己:妈妈每隔几天就要这样干,她难道不累吗?父母每天不都是这样忙忙碌碌地为我们做着这一切。我们每天在父母小心翼翼的呵护下成长,父母关心我们胜过关心他们自己。

  回想起小时候,不懂事,体会不到妈妈对我的关心,记得有一天妈妈发高烧,脸通红,她忍着没告诉我,自己吃点药,我想往常一样,还让妈妈干这个干那个,而且还让她陪我到外面玩,给我买吃的,看电视,当时,我根本没意识到她病了,我该关心她,问候她……

  想到这里我心里充满了难过,懊悔与自责。我那稚嫩的肩膀似乎承受与负担不起父母对我天高地厚的爱。这一刻我发现自己长大了。

 

    初一:黄叶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