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刘忻_1000字

刘忻_100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与现实有多远?追求和成功有多远?

  也许很远。

  这遥远不在于山迢水远的距离,而在于7年奋斗却无货而归的愤然,在于屡战屡败却拼搏7年的毅然,在于满怀期冀却沉迷7年的茫然。

  7年,普通的7年,有的人用它来享受人生,有的人用它来追求事业,有的人用它来体味真情,而她,把7年留给孤独,只为填补一个未曾完整的梦。

  2011年的夏,静静地来,匆匆地去了,而我却在这段咱的日子里熟识了一个声音——甜甜的、暖暖的,夹杂着希望,悄悄渗进人的心里,触动你最柔软的心弦。这个声音指数与一个人——刘忻。

  7年前,她仅仅20岁,却独自一个人闯进了繁华的北京,没有后台,没有背景,她所拥有的只是最单纯的歌唱梦想。但也许正是因为这没有杂质的梦塑造了她独特的声音,让她在“舞动音画”的舞台上一举夺冠。接踵而来的是韩国的培训,单曲的录制。平凡的她仿佛瞬间的到了全世界。然而,突来的成功背后总有太多的阴霾。

  当她怀着对人生最美好的期待录制完第一只单曲时,音乐市场却将她拒之门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声音被淹没在歌海里,那美好的梦也如泡沫一般——碎了。

  茫然、惆怅,生活在空洞里,她的生活回到了原点。无奈、心酸,不过这又怎样,在她心里,那个梦一直都在!

  北京的生活似乎为她燃起了新的希望。综艺台给予了她一个崭新的舞台,一个歌唱的机会。她感谢它给予的一切,却深知这儿离梦还太远太远。她发现自己再次回到了那最初的原点,没有预兆,没有理由。或许,该放弃了吧。

  她开始怀念东北那个温暖的小窝,想念那久违的父母,只要回去,她便可以开一个小店,简单、温馨。不!她是刘忻!她怎么可以放弃!最初的梦想还没有实现,她有什么资格放弃?

  最后一战,是!就是“快女”!

  她倦了,却不曾放弃梦想;她累了,却不曾抛下希望。这最后一战让她收获了“季军”,收获了“绿海”,收获了“人气王”,收获了真正的明星之路。

  7年啊,漫长的7年啊。

  美好的青春转瞬即逝,可她却傻傻地忍受着,任凭困难一次有一次把自己打倒,她所做的,只是一次又一次地爬起。究竟是什么让她心甘情愿接受了这7年的沉迷?是梦!

  也许所有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可由几个人会因为梦想而执着七年?而她,却因为执着成功了。也许所有人都将经历梦的考验,可又有几个人会面对沉迷忍耐七年?而她,却因为忍耐成功了。这就是梦与现实的距离——所有人都有权拥有,却未必有权实现。

  为了梦,我们为有坚守。

  像刘忻一样,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初一:不忘记那年夏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