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清明时节雨纷纷_650字

清明时节雨纷纷_65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题记

  又是一个清明节。这是我第四次站在您的墓前,也就是说,您,已经离开了我四年了,我的爷爷。

  我直到现在也记得爷爷的那张布满皱纹而又精神的脸和那双苍劲有力却又突兀着青筋的手,一次又一次的抚过我的面颊,可是现在再也见不到了,空中那绵绵细雨似乎在诉说我的悲伤。

  小时候,我是被爷爷奶奶拉扯大的,那时的我很不听话,奶奶总是骂我,而爷爷却是护着我,每逢雨季,您都是带我到河边钓鱼,满载着欢乐回家的,可是现在,正值雨季,我却站在您的坟前默默流泪,我是多么想和您再去河边钓鱼啊,哪怕只有一次也好,但这一切终究是挽不回的,留给我的,唯有深深的懊悔。

  这四年来,我每次都在您的墓前轻轻地擦去墓碑上的灰尘,在您的墓前的野花丛中轻轻的洒上水,跪在您的墓前虔诚的祈祷,我把我对您的思念都融进了每年清明的丝丝细雨中,爷爷,您好吗?

  也许家人对您的失去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我却没有,我想念你温暖的笑,想念你因怕我着凉而给我送来的外套,想念你破了洞却不舍得丢掉的白色袜子,想念你的味道,可这一切都随着你的失去而烟消云散了。

  雨大了。

 

    初一:毛巾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