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读书札记】优美段落_550字

【读书札记】优美段落_550字

2013-04-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人生的旅途中,你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觉害怕,不要感觉孤单,这只不过是成长的代价罢了。

  雨,该是春的使者。记忆里的春天没有什么好天气。雨会不知不觉的洒起来。漫天的淋淋漓漓,似乎没有一点重量。微风拂过,变斜斜的轻扬,给悄然复苏的万物笼罩上了一层朦胧的轻纱。雨里带来些洁净清新的气息,有些像薄荷的清香;浓郁时,竟发出泥土里的腥气,毕竟是春天啊!雨更是女性。她在人家的伞上,屋顶上,草木的绿叶上,花瓣上,跳起了轻盈的舞蹈,重复倾诉水的柔情。

  昏暗的雨中,很多屋子亮起了灯,黄黄暖暖的管线被水雾下裹着,生出童话般的意境,美得犹如心跳。倘若思绪也有色彩,我的思绪就刚好与这雨景吻合,浅浅的,淡淡的,安静地低回。而被雨洗过的天空,不知是蓦然敞开了胸怀,还是更加抱紧自己,就像静物,像烙在心上的痕,有种恍惚的冰凉。相比于色彩和画布的温暖,静物的清寂,更容易使人沉陷……

 

    初三:若若风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