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春天_550字

[4月征文]春天_55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熬过一个白雪的冬天,盼来了今朝的万物复苏,冰雪消逝的春天。四季的更替让我们心中颇有感受,而对于春,我想更是爱的深切。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开始了播种,小草悄悄替上了绿衣,可以想象着秋天收获的美好,小学生踩着生机勃勃的小草开开心心去上学,南来北往的生意人脸上也增添了笑容,我也踏入学习的旅程中,虽然有苦有甜,但是在学习后能够走出教室,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接受春的信息。充满希望的春,颇具诗情画意。

  暖暖的春风吹在我脸上,仿佛我活得新生的能量,心中有千言万语要感慨,却不料我才疏学浅,不知道该怎么歌颂,我掏空脑袋去想,却不能文思泉涌,所以我只能在春光的照耀下去疯狂,去寻找属于春的赞美。

  听不到小时候哼哼会唱的歌曲“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再也听不到这么优美打动人旋律的歌曲,我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思念春的没一点好,我会用我最真的感情,用心体会上天赐予我这么美的春。

  仿佛现在我看到路边忙碌的行人停止住了脚步,悉心去观察春的色彩,背着书包的小同学蹲下身子看一看这一朵美丽的小红花它有什么美丽的故事,我也想奔跑在田野上大声呼喊,我要去寻找春的足迹。

  踏过的每一寸山河,都有春的笑脸,可以想象那绿草成荫的田野上,我在奔跑,此情此景可以打动多少赋有诗情却无处发泄的人,此种境界,不需要多么富有,也不在乎多么贫穷。精神的世界没有你我他,需要用心感受。

 

    初一:任斌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