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春韵_700字

[4月征文]春韵_70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抽动着冻的通红的鼻子,迎着阵阵柔和的风,眺望着远方青绿色的山峰。我惊喜,严酷肃杀的冬终是退去,姗姗来迟的是令我格外兴奋与好奇的春。

  今年的春天来的晚,使这寒冬雄踞大地却无半点温去稀释它,这未免令人们抱怨。春天也许是大部分人所青睐的一个季节吧!春天用自己的温来淡去冬的冷,这才是人们所夸赞它的地方。

  春天一旦跃入地平线,大地就焕然一新了,明朗又显朦胧。它如同魔术师,把雪白的大地变为了翠绿的;不,应该如同一位画家,手持一支画笔,蘸些许绿色涂在世间万物上,再蘸些许红、黄、蓝……来装点这一切,把世界装点的万分迷人。

  春天的绿是令人感到生机的绿,就如同青年人身上散发出的气息。清新的,充沛的,这就是春天的韵味。大地的肌肤——泥土,不在坚硬,逐渐松软而柔和;树枝不会在刺骨的风中颤抖,舒适的在空中伸着懒腰,那纤细的枝梢在春风中长出了绿色的发,似乎在招呼着一个万物萌芽的季节的到来。鸟儿们不必再用“羽绒服”来保持体温,个个褪下了“衣裳”在空中扇动温暖的阳光飞翔……湖水似乎也因春天的到来而越发透明、清澈,静静的云,说不清是在天上还是在水里……湖边,低垂的柳吐出了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春天的生机可离不开春姑娘的泪,春姑娘的泪是细腻的,连绵不断的,古人云:“春雨贵如油。”可不是么?春雨过后,生意盎然,草儿争先恐后的从土中钻出。花儿也不甘示弱的挤出来,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好不热闹!这些春天的韵味难道不令人赞叹么?

  口说无凭,何不在春天的一个早晨去感受一下春天的韵味?踏着因春雨而泥泞的小道上,吞吐着花的芳香与土的清新,耳中回荡的是不知名的鸟儿的和鸣;让春风轻抚你的脸;睁开眼,那些崭新的生命让你深刻的感受到春所带来的生的锐气与坚韧,着便是春韵。

 

    初二:黄建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