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迷人的春天_650字

[4月征文]迷人的春天_650字

2013-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新生的小草婴儿,是婀娜多姿的柳姑娘,是悄悄钻出泥土的春笋。从古代至今,无数名家笔下的春天都是美好的,无论是古代唐宋八大家之一苏轼看到的《春宵》美景,朱熹笔下有着无限风光的《春日》,王安石所描写的“春色恼人眠不得月移花影上栏杆”的春夜,还是现代骆宾基的《北望园的春天》,萧红的《小城三月》,还有我们所学过朱自清的《春》都令我们对春天充满无限的向往。

  2013年的春天是美好,它破碎了“世界末日”的流言蜚语,我们必须满怀喜欢的迎接它。

  春季的一个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附近的一座山踏青,淅淅沥沥的春雨刚下过,山石还是光滑的,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镶嵌在山边树上,看那一株桃花,粉嫩嫩的,像个娇滴滴的小女娃,布谷鸟在树上叽喳叫个不停,山下那个圆似中秋月明如白玉镜的湖更是美丽,冬日湖面上的一件霜做成的轻纱已在春风吹拂下脱去,“春江水暖鸭先知”一群鸭子和鹅在湖面悠闲地游着,那样只好不惬意,连我都想与它们共游其中“冬去春来,万象更新,好!好!好一幅精神抖擞春来图。”爸爸颇像古代秀才一样说出这番诗情画意的话,我也不甘示弱“布谷催春,河水解冻,好!好!好一幅春意正浓春景图。”

  终于登到山上,我俯瞰登上山这一路好不容易!就像我学习路上以来,克服过的种种困难,我立志从此好好学习,登上我理想的山巅,看山下一派美景,我会充满自豪感地说声:“我是成功者,我是不向困难低头的强者。”

  下山了,我再一次回望山上,山上树木被春风摇醒,睁开睡眼,张开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肢。这么迷人的春景我怎么舍得离开它?

  春天,是人们播种希望的季节。朋友们,请珍惜春天,你只有在春季播下种子,秋季才能收获丰硕的果实。

 

    初一:林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