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因为爱,所以恨_2000字

因为爱,所以恨_2000字

2013-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报道一则消息,一辆黑色加长宾利于今天中午撞上路边护栏,但司机却不见踪影。

  下一则消息。

  华德医院,重症监护室——

  一个穿着蓝白相间病服的女孩,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那女孩真的很美,一头乌黑的长发带着大大的波浪卷披在胸前,晶莹剔透的红红的樱桃小嘴微张,贪婪的吸着氧气罩中的氧气。在那女孩的身边坐着一个帅气的男孩,那男孩腿上绑着绷带,一边忍着痛给女孩念些甚么东西一边替女孩盖好被。

  2009年12月27日

  那是一个雨天,我和他分手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说她喜欢我的姐姐和我在一起也是因为姐姐。那时候我就在他家楼下大声质问他:“我和姐姐比差在哪?”他没回答。那时候真的心碎了。失魂落魄的我走在街上遇到了一个非常阳光的男生,他真的很帅很帅,是那种见一眼就会迷上的男孩。但我只是说了他一句就回家了。

  2009年12月28日

  多么戏剧化的事情啊!那个男孩竟然按电视里的剧情与我同班,但受过伤害的我,也没有理会他但没想到他竟然主动和我打招呼,说这个班级里唯一认识的人就是我了,可能有些人会以为这是件幸福的事吧,但我不这么觉得,因为也就是这样,我受到了班中女同学的孤立。

  2010年1月1日

  新的一年开始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我原本美好的爱情却泯灭了,虽然损失很大,可是我又收获到了一份新的爱情,当然对象就是那个新的转学生。我们很好呢,突然发觉,以前对浩的感情只是一种崇拜。现在的感觉才是我想要的恋爱。他对我很好,我很想向世界证明我很幸福!我不是被上帝抛弃而遗忘的孩子!

  2010年1月10日

  真的,前几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被姐姐推下了楼,但他竟然是亲眼看着我被推下去的,那天雨幕中的场景在脑子里浮现——我和你在一起不过是为了你姐姐。不过是为了你姐姐。你姐姐!!!!!!姐姐!又是姐姐,哈哈我真的没存在的意义啊!!!!死了算是一种解脱。但是在我被推下去之后猛然看见他的眼里有一丝心疼,幻觉吧,呵呵,这时候还在自作多情?不值得啊,对不对,飒,我真的错了,错在爱上你,错在。信任了你,以为你是真心的!!!!!!

  2010年1月15日

  5天啊,整整五天,我以为他会来看我,但我又错了啊,他没来,他真的不爱我吧,这时候真的想死了算了,没错,我还活着,惊讶?我要复仇呐,呵呵,是天使是恶魔都是你给的!

  2010年1月18日

  玩弄了一个人的感情,就是为了报复他们,我错了?

  呵呵,是不是啊,他们说我是疯子呢,都是因为他们,是他们伤了我!知道吗?我今天发现了一个秘密,姐姐不是亲生的,我才是亲生的,家产是我的,没有姐姐的一分钱。于是学习本就很好,相貌出众的我已经在试着工作了。本来啊,并不想继承呢,想继承也是因为要报复姐姐。我要毁了他,是的,毁了他的一生,一辈子都让他不好过!

  2010年1月20日

  今天我赌上了自己的命,让姐姐手里拿刀刺到我的身体里,很疯狂吧?父母当然毫无疑问的相信了我,以为是姐姐怕我和他争夺家产要杀我,其实不是的,但是谁又会知道呢,就这样第一步,达到了!把姐姐逐出了家门。

  2010年1月29日

  真的很烦啊,一天3个电话,本来刚开始看见来电显示是飒时很高兴啊,但第一句话使我的恨意加深,柯,让你姐姐回家吧,算我求你了!那时心碎了,挂了电话趴在床上哭起来。就这样复仇的信念加深了,没消退过,这样一天一天的3个电话,终于不耐烦了,但又不敢和他说是我设的计,于是又上演了一场戏。

  姐姐被我叫回来了,和飒的电话却没有挂断。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对不起你了?我怎么了啊!?求求你饶了我吧!”

  “妹,你在说什么?”

  “我都已经和他分手了,你为什么还要威胁我,我到底做错什么了?让你如此讨厌我!没错,他是不知道原因,但是我都答应你,和他分手把他让给你,你为什么不守信呢?还要吞并我们家甚至,想杀了我!”

  “我没有啊!”

  “姐姐,协议书和录音笔还在那,我们去看吧,啊!!!!!你疯了?为什么踹我?”

  “你什么意思啊,精神病,真后悔啊,当初真该让你去死,但不是现在是以后,记住了哦,妹妹,飒他不信你呢!”

  “你,你走吧,别让我再见到你!”

  2010年2月8日

  果然,当天姐姐就和他分手了,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有些堵,但是很高兴的样子。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些没有必要存在的情绪呢?可能真的做了很多年的姐妹吧,但我真的需要报复,真的很需要,如果可以,我希望他们知道后不会怪我,最好是不要知道!

  2010年2月14日

  很长时间没有写日记了呢,因为我和他又在一起了。但是,这次没有感情,只有报复。真的不知道他是否爱过我呢?也许他真的像浩那样接近我另有目的,再一次伤害我的心吧。但我还有心吗?心早在那时碎了,呵呵。可笑吧,总有一天,我要你们乞求并哀求我让你们好过,是的,我现在已经是魔鬼了,有你的一部分责任呢!

  2010年2月30日

  2月的最后一天,我伤了他,没有预想的快感只有一种苦涩,像甜甜的糖含在嘴里却是苦的一样,麻木的感觉,真的好痛苦,好痛,好想问他一句“:如果我死了,你会伤心吗?”

  2010年3月14日

  做好准备了,犯下罪恶的我不知能否被上帝宽恕,真的要结束了,所有的痛苦,所有的悲伤终于,终于要结束了!真的好高兴,不是为了复仇的成功,而是为了即将解脱的自己。呵呵,是的,我要死了。希望你能帮我续写这本日记吧,飒!原谅我所做的一切,飒!

  2010年3月20日

  你死我岂能苟活?真的不要怪我没有听你的话,我真的很爱你,即使你做的事情再对不起人,我也爱着你。期望我能成风,在你去的路上陪着你,变成永恒!

  飒亲笔留

  尾声

  滴,心电图上的直线一直在动,女孩安静的睡了,男孩的脸上也有着安详的笑,他始终陪在女孩身边,就那样静静的,静静地躺着,不再说话了,他的手垂了下去。风,从窗吹进,吹起那洁白的窗帘,把一篇篇的过去吹散,这时樱花飘落进来,撒了满地,血色的蔷薇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樱花也被那刺目的红比了下去。耳畔回响着声音“:滴答,滴答。”那是血滴落的声音。

 

    六年级:原睿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