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我的肚子的故事集_2000字

我与我的肚子的故事集_2000字

2013-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肚子,有时听话,有时不听话。有时健康无事,有时排山倒海。今天,我要告诉大家几个我和她的故事。

  (一)我的肚子真讨厌

  今天早上,我吃了三个汉堡包和一杯冰可乐。吃完以后我就后悔了。我担心一会儿她会不会爆发。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去上学了。

  一到教室,我便把书包放在座位上,做了下来,不敢多动,害怕肚子什么时候突然爆发。

  课代表们开始收本子了,我还是坐在那里不动。这时,门口来了一个女生,哦,是隔壁班的陈嘉音,她来干嘛?来的真不是时候。我只能缓缓起身,来到门口,开始与她交谈,她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可是,我的肚子来事了,聊完天,嘉音走了,我的肚子却有点疼,我捂住肚子,我想在桌上趴一会儿,可是,早操铃响了,啊!要出操了。好吧,我只能狼狈地起身,一手捂着还在隐隐作痛的肚子,一手扶着墙去做早操。

  “预备节,预备起,1234,5678。”我强忍着疼做操,做着,做着,奇迹发生了,居然不疼了,太好了,我的肚子解放了!

  回到教室,开始上课,第一节课,第二节课。我的肚子安然无事。直到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的肚子又痛了,而且这次我还想上厕所。但是,碍于面子,我没好意思说。我忍啊,忍啊。哎哟,怎么越来越疼了,我真的是吃坏肚子了。哎呦,真是的,拉肚子好难受啊,算了,再忍忍,快下课了。

  我冲向厕所。(中间那段过程省略,你们自己猜也猜得到)出了厕所,肚子舒畅,但是突然想起之前的事情,好丢人啊!唉,都是我的肚子惹的祸。

  (二)肚子,你真好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叙事作文,题目是:___的滋味真__,大家绞尽脑汁想,都想不出来,我便写了以上那件事:吃坏肚子的滋味真难受,结果居然拿了85分,嘻嘻,还不错!这还要感谢我的肚子!肚子,你真好!

  (三)我要向肚子宣战

  “咕噜噜,咕噜噜。”讨厌的肚子又在乱叫了,唉。不知为什么我的肚子从昨天半夜就开始乱叫,而且闹的我的肚子可疼了。本以为一觉醒来就会没事的,所以没管他。可谁知第二天早晨起床,肚子更疼了,而且还拉稀。现在我每30分钟就要去一趟厕所(去干什么大家都知道就不说了,不然很恶心)现在我刚从W。C出来,这已经是我今天进厕所的第N次了。于是,我开始了我的作战计划。

  作战计划一:

  喝温白开水,这样能让肚子舒服点。我倒了一杯白开水边看书边慢慢喝,可是肚子还在不停的叫,我以为是喝的不够于是有倒了一杯,可还是不见效。于是,我就一杯一杯的往肚子里灌,一壶水都被我喝完了,可这讨厌的肚子还是叫个不停,好象在对我示威说:“这点雕虫小技就想制住我?门都没有,还有什么招尽管使出来吧,哈哈哈哈!!!”

  作战计划二:

  吃止泻药,我拿出一包止泻药用开水冲好,立刻喝了下去,边摸着肚子边说:“可爱的小肚子看你这回还敢不敢再跟我叫板,哼哼跟我斗你还早的很呢!嘻嘻嘻嘻~~~~(奸笑那种)。”可谁知我刚说完他又催着我去W。C了,还不停的叫唤:“哼!老子今天还就跟你耗上了,看你能奈我何!”我只好服输说:“你就饶了我吧!求求你了,我可禁不起你的折磨,你就放过我吧!看在我养了你这么多年的份上。”这时他又“说”:“我偏不,随你怎么求我,谁叫你平时老给我罐冰的东西,害的我冻半死,今天我就要让你也难受一回。”“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就饶了我好吗?”“就不就不,呵呵!”事到如今,看来我只能使出我的杀手茧了。

  作战计划三:

  上医院,这也是无奈之举谁叫你帮我逼上绝路的。看完了医生就要打点滴了,呵,打针我不怕就是要度过无聊的两小时,唉,为了我能过好我的明天也只有这么办了。两小时以后。好象药起作用了,打好针到现在已经一小时了,肚子好象没再叫了,也不疼了!我心里暗暗自喜:“哼哼小样,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跟我闹了。”谁知过了一会儿,肚子又叫了,好象又在说:“别小看我,刚才我只是暂时的休克我现在又复活了。”

  唉,这场战役,我输了,肚子,你又赢了!行了,求求你别疼了!

  (四)肚子疼,BYE了

  哎,最近我的肚子老是疼,早上起床肚子疼。在学校肚子疼,去上补习班肚子疼,出去玩肚子疼,吃饭时肚子疼,晚上睡觉肚子疼。(你看,我一举就是这么多例子)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决定查找原因。

  于是我准备调查一下到底是日常生活中有问题,还是饭有问题。早上我来到学校,我拿着一张纸来记吃的和喝的,首先我在食堂吃了一碗面,然后又喝了一盒奶。放学后我又买了两块葱油饼吃,回家后我又喝了冷水,接着我的肚子就疼了起来,我就分析应该是吃了葱油饼才肚子疼的,后来我又一想我是和美美还有阿青一起吃的,我打电话问她们,她们肚子好好的,根本没有疼过。于是,我锁定了那桶冷水,对,就是你!就是你害的我肚子疼。

  是啊,我每天放学都喝冷水,所以才常常肚子疼,拉肚子。从今往后,只要我注意饮食,就不会在肚子疼了,哈哈,好开心啊!肚子疼,终于可以和你是BYEBYE了!

 

    六年级:王梓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