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老师不在的时侯_450字

当老师不在的时侯_450字

2013-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过预备铃后,老师过了好久都不来。有几个调皮蛋像坐针床一样,坐不住了,叽叽喳喳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们班只要没有老师在,准会变成一个“菜市场”。瞧!我边上的那只会猴子——方俊杰东看看,西看看,挠挠左边的,挠挠右边的,像有“多动症”似的,一刻也停不下来。

  钟旭从抽屉中拿出了漫画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他看的可入迷了,用沉醉其中也表答的不够恰当,为了写他,费了我不少精力,总之一句话,我被当做不存在就对了。

  “夏大侠”——夏云政就更“狂”了,身为纪律委员其中之一,竟在那聊天!也不以身做则,这样如何服众呢?自己不管就算了,还在下面做“恶势力”,带动大家讲话!夏云政一会跟吴君说:“放学你别走,咱俩来呱呱地。搞的吴君“哭爹喊娘”,不得不向夏云政“跪地求饶”,一会儿跟“远在天边”的胡超说:“放学去哪溜达溜达。”,一会儿跟“近在眼前”的崔乐炎说:“你行了,放学我俩去草丛谈谈。”

  突然,金迪叫了一声“老师来了”,钟旭立刻把漫画塞近抽屉,拿起书假装看了起来,夏云政竟把书拿倒了。一看,老师没来,又讲了起来。

  至于我嘛,不告诉你,免得你打小报告,呵呵!

 

    六年级:林嘉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