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1200字

我的“自画像“_1200字

2013-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自画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你,你就是你,你是独一无二的!人生因为有了个性而绚烂多姿,灿烂精彩。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个性,下面,听从我的字里行间里来发现我的性格,来猜猜我是谁吧!

  我的样子

  我长着浓浓的大眉毛,有着一双虎虎生威、明亮、活泼的大眼睛,下面则长着一个高高的鼻子,它挺的直直的,好像永远都不会低下去,似乎象征着我永不服输,勇往直前的精神呢!鼻子的下面有着一个元宝形的嘴,别看他在学校里不爱说话,其实,在家里面,它可是最厉害的,经常会把人说的哑口无言,张口结舌。

  我有着“牛脾气”

  虽然我不属牛,但是我却有着牛的脾气。别看我在学校里安静,一声不吭,逆来顺受,是一个“大闷蛋”。其实,在家里或在校外面,我是个嘴不饶人的一个人。

  我是一个注意环保的人。那天我走在街上,看见一个小孩把刚刚吃完的香蕉皮随手扔到了地上。于是,我出于害怕别人被滑倒的心理,立马跑了过去,对那个小孩说:“小弟弟,请把香蕉皮拾起来!”

  可谁着那个小孩不但不听,还对我大声吼叫:“关你什么事!这香蕉皮又没碍着你什么事!”

  这一下,可把我惹急了,我的“牛脾气”也被惹上来了。我大声反驳道:“小弟弟,你这样做不仅会把不注意的人滑到,还会污染我们的城市,你这样做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会引起别人的反感。”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马上就拾起来。”那个小弟弟无奈的说。结果只好把香蕉皮拾起来,扔进垃圾桶。

  我是一个数学迷

  关于数学,我有着无穷无尽的语言可以表达我对数学的热爱。无论是多么困哪的奥数题,在我眼前,这一切都是小菜一碟。在数学课上,经常会看见我活跃的情景:我一次次地举手,一次次地回答着老师提出的困难问题,一次次的解决我在数学王国中遇到困难,我对数学到了痴迷的态度,无论什么时刻我的心中都有着关于数学的一切数字;无论我在何时何地,心中都在想着无穷无尽的奥数问题。所以,我的第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个伟大的数学家。于是,我编了一个我的数学格言:“学数学,我快乐!!”

  粗心的我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刚从睡梦中醒过来,迷迷糊糊的。我睁开眼睛一看,七点十分了!我以为今天还要上学,便立马穿上衣服,飞快地向客厅奔去。

  在客厅里,我想机器人一样快速的刷牙,洗脸,吃饭。一边做事,一边埋怨自己起来的这么晚。快要要上学了!我更加忙的手忙脚乱,不可开交。真希望我会“分身术”!我背上书包,拿了两个面包,立马向学校跑。

  在走的路上,我想四周望望,除了我一个人,没有一个同学去上学。我感觉隐隐有些不对,觉得非常奇怪。于是我仔细算了一下日期,才发现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觉得尤其又好笑。

  哈!哈!哈!通过了我的介绍,知道了我是谁吗,我就是邢-志-鹏!!

 

    六年级:邢志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