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错过的花期_500字

[4月征文]错过的花期_500字

2013-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写着作业,忽然一阵花香向我袭来,沁人心脾的散发着。朋友说,去看看花吧。我说,不急,晚点再去。两天后,我去了,不过花已经与树告别了,零落地躺在土上。树上只孤零的立着叶片,我的心像丢了什么似的……

  去年,我小升初,新的学校里都是新面貌,同学换了,老师也换了。她,以年轻的形象首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她的课是最放松的,我们完全把她当朋友看,课堂上畅所欲言,毫无拘束。但她的要求也是极高的,她会亲自守着听写没过关的人到晚上七八点直到全都听写正确。

  对于我个人来说,她是一位极好极好的老师。有一次帮老师数卷子,她对我说:“小心手指,这种纸容易刮伤手指甲。”轻轻的一句提醒犹如一缕春风,吹进了我的心头,也将温暖我的一生。

  只可惜,我的幼稚无知打乱了这和谐的一切。她常找我谈心,可我却荒唐的把这当成了批评。于是她的好都被抛向了九霄云外,剩下的就只有抱怨同排斥。

  今年,由于学校的调动,她离开了我们,去了高中教学。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后,泪水夺眶而出。我深深的责怪自己:为什么没能好好理解老师。

  当她在我身边时我没能好好珍惜,如今她已离开我们,我才懊悔。唯愿老师能够原谅我的无知。

  “花开的时候最珍贵,花落了就枯萎,错过了花期花怪谁……”

  对不起,老师,下一个花期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初一:古月文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