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春游浮石公园_750字

[4月征文]春游浮石公园_750字

2013-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此时,正值阳春季节,是一年当中最明媚的时光。迎着春风,我来到了久违的浮石公园。

  天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掩盖不住公园的勃勃生机,也影响不到我愉快的心情,反之,更增添了一丝诗意。花园的花朵争相怒放——紫黄相间的蝴蝶花在风中翩翩起舞;迎春花绽开笑脸迎接春天;樱花看着春景,害羞的脸红了……咦?樱花?我惊讶极了。去年公园可没有樱花啊!我仔细一看,树枝上还缠着固定绳。哦,原来是移栽过来的啊!看着这些移栽过来的樱树,望着那些柔嫩可爱的花瓣儿,我心中莫名地涌起一阵欣喜。

  站在江边的围栏上,我习惯性地向下张望。嗯?我吓了一跳,什么时候这江边多了一条小径?先别管那么多,快下去看看新鲜。我飞快地走下小径。

  原来,以前这里的荒地被开辟了。这条小径用木板、地砖铺成,平坦而又舒适。两边种上了许多奇花异草,姹紫嫣红。走在这条僻静的小径上,我还近距离领略了信江河的风采。河面很静,雨滴融进江水,河面上泛起无数涟漪,好似一张脸泛起笑纹。我漫步在这条小径上,心旷神怡。

  回到公园,跃入我眼帘的是许多棵奇形怪状的树木。它的树枝缠绕在一起,自然垂下,叶片又小又嫩。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位高大的披散着头发的少女呢。这也是新移栽来的树木。公园中央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棵巨大的雪松,苍劲挺拔,叶子似许多小针,扎得人生疼的。灌木、花朵都用崭新的围栏保护了起来;一块空旷的地方筑起了给人们避雨乘凉的亭子,顺利成章地变成了老人们的天地;公园还修建了一所公厕,可供人们休闲时方便一下……

  这美丽的景色、无数的奇花异草倾注了多少市长、政府的心血!发芽的柳树开始掉发,纷纷扬扬的、白色的、似棉花的柳絮飘到我的手中,仿佛默许了我的想法。望着这万紫千红、焕然一新的公园,我感慨万分。这不仅是公园的春天,更是祖国欣欣向荣的春天。

 

    六年级:陈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