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班牙的小馋猫_700字

西班牙的小馋猫_700字

2013-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来西班牙旅游,我不仅做到了一饱眼福,还做到了一饱口福。那怎么一饱口福呢?对呀,吃什么呢?答案是----西班牙烤乳猪餐、西班牙海鲜炒饭和西班牙火腿。

  西班牙烤乳猪餐的菜式并不多,只有一块面包、一大碗玉米汤、烤乳猪和甜品。面包比较粗,对身体有好处;玉米汤是用玉米粉煮葱,非常适合我的重口味,很好喝;烤乳猪是半只烧乳猪闷土豆片。味道有点怪,皮很脆,肉很香,对我来说很好吃;甜品是西班牙式三色雪糕,有三种不同的口味:第一种是巧克力味,甜甜的。第二种是牛奶味,很香,比中国的牛奶雪糕好吃多了。第三种是香草味雪糕,非常香,吃在嘴里甜甜的、冰冰的。

  西班牙海鲜炒饭里面有许多海鲜,比如说虾、鱼、生蚝、贝、八爪鱼等等。海鲜炒饭吃来咸咸的,如果挤点柠檬汁的话会有点酸,但味道很鲜。在餐厅里,厨师通常会炒一个大盆子那么多,分给九到十个客人,每人一碟。

  这是我最想说的西班牙“小何赛”火腿。这种火腿的腌制方法是很传统的。只用海盐作为原料腌制,在地窖中存放3年。“小何赛”火腿还有着火腿中的传奇故事这个称号。它之所有有这个称号,是因为它被世界各地的顶尖厨师、食评家和美食爱好者称为火腿中的黄金。火腿的颜色是暗红色,看起来十分诱人。说到这儿,我的肚子又开始“咕咕”叫了,“小何赛”火腿实在是太诱人了!

  这次去西班牙旅游不仅是文化之旅,也是美食之旅。是像我这样的“小馋猫”最喜欢西班牙国家了,我爱你——西班牙!

  点评:标题暗藏玄机,读罢赞叹小作者构思精妙。舌尖上的西班牙的确让人享受:西班牙烤乳猪餐、西班牙海鲜炒饭和西班牙火腿,实在是太诱人了!总—分—总的结构,让文章更显紧凑,读来清晰自然。

  指导老师:项恒鹏

 

    广东广州白云区黄石街广外大附小四年级:陈锦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