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4月征文]春天来了_450字

[4月征文]春天来了_450字

2013-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晚了一些,但是即便这样,也阻止不了我们对于春天的热爱和向往。春天,代表了希望;春天,承载了梦想;春天,播下一颗种子,期待着它的发芽、成长、收获。在春天,我们欣赏迷人的美景;在春天,我们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春天,我们记录下对它的热爱之情……

春天来了,东爷爷骑着马车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

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粉的、有红的、有白的······应有尽有,芬芳扑鼻。把美丽的蝴蝶公主们引来了呢!小朋友都出来放风筝了。

小河里,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好像不知疲倦。小蝌蚪在四处寻找妈妈呢!

校园里,同学们都脱掉棉袄,冲出教师,到操场上去玩。操场上,有的在跑道上跑步比赛、有的在跳大绳、有的在踢毽子······

春天真美啊!春天是个绿色的世界,一个充满芳香的世界,鸟语花香,数木新绿,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广东 肇庆 鼎湖区四年级:陈淑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