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恋2_2000字

梦恋2_2000字

2013-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就知道董事长会这么问,干了十五年的秘书可不是白当的。

 

  王小玲是陶成自丰永升任上来之后,一路重用的秘书,为人认真负责,非常可靠,她都这么说了,可见做了相当的调查。

 

  这一回陶成会请她帮忙,就是看中了王小玲比蛤蚌还坚硬的嘴,不会不小心走漏风声。

 

  “身高、体重、年龄,最要紧的是这张脸,”她将两张照片泞列给他看。“换发型之后一定可以以假乱真的。”

 

  的确是。

 

  照片里的巧笑倩影揪得他心疼,和另一个笑容灿烂的女孩是如此的相似——唯一的差别只是发型不同。

 

  一个是青春活泼的俏丽短发,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了光泽,在轻风的吹拂下微微显得凌乱,充满了青春活力。

 

  一个是鬈曲时髦的短发,左右两边还夹着珍珠发夹,说不出的清淡雅丽,脸上恬静的笑容,美丽得教人看了心痛。

 

  “安莉……”陶成低声呼唤,痛心疾首。

 

  女儿突然无缘无故失踪,令他有说不出的惊惶和害怕,他真怕有个万一……

 

  又得为女儿的幸福着想,努力打起精神替她打点即将来临的一切,他才没有倒下去,可是……他惶惶终日,深怕有个万一,深怕女儿惨遭不幸。

 

  老天保佑,但愿安莉只是跟他呕气才离家出走,而不是遭人绑架,老天保佑……他就这么一个女儿呀……

 

  “幸好两人都是短发。”只要头发再留长一点,左右两边再夹上珍珠发夹,就谁也分不出来了。

 

  王小玲思索着该如何打点朱梦玲的一切,只要老板答应的话。

 

  “可是她能负起重任吗?丰永产业总经理千金的替身重任……”可不能开玩笑。

 

  “相信我,除了她,我们别无选择。”王小玲的口气很无奈。

 

  陶成只好妥协了。

 

  只是他仍很不放心。

 

  “最重要的是保密。”他不忘叮咛。

 

  “放心,她会保密的。”因为她已经找到了如何逼她就范的方法了。.“哦?”

 

  “她很有同情心,只要让她觉得你是‘弱者’……”王小玲挑了下眉毛。“她会为了你上刀山下油锅,这女孩非常的单纯。”

 

  既然王秘书这么说……陶成低首,像是思索着什么重大决定……

 

  “好,就依你。”他下了决定。

 

  “我立刻去办。”王小玲退出办公室。

 

  陶成深吸了口气,暗暗祈祷老天保佑,让这件事能顺利过关,当然最重要的是让女儿能赶快回来。

 

  “哈啾!哈啾!哈啾!”朱梦玲无缘无故的打了三声喷嚏。

 

  还不知道成为被谈论对象的她,快乐的走向她最喜欢的芬芳蛋糕店。

 

  “经理,她来……来了!”店员赶紧飞奔进来。

 

  “什么?快点把休业牌挂起来呀,笨蛋!”经理马上咆哮。

 

  朱梦玲是人见人怕!

 

  嗜吃的大名远播到……教任何一个卖吃的老板见了她就怕!

 

  “为什么要挂上休业牌呢?”新来的学徒不明就里的问。

 

  “三年前开幕不久,为了要打广告招徕生意,我说十五分钟吃完五十个蛋糕就算免费,还要赠送一公尺高的五层蛋糕时,她真的来了。”经理的脸色十分难看。

 

  “哦?那她真的吃完了?”聪明的学徒一看经理的脸色,就已经猜到了八分。

 

  “不但在十分钟之内全都吃完,还问有没有。”经理一脸的懊恼。

 

  学徒忍不住吹了声口哨,顿时觉得胃好胀。

 

  “我不得不把宣传用的大型蛋糕送给她,”简直是痛心疾首。“从此以后她就天天来,我不希望再看到她了呀!”经理脸都发白了,凄惨的直摇头。

 

  “可是她长得很甜呀!”学徒忍不住偷偷往外望。

 

  觉得这女生除了很会吃之外,什么都很好呀!

 

  “你知不知道她空手道七段?”

 

  “嗄?!”学徒震惊的往后退三大步。

 

  大家有志一同的直点头,教他别怀疑。

 

  “所以我们没人敢惹她,就连这一带的不良少年也不敢惹她。”只要她一上门,就只有等着大失血的份。

 

  由于这一带竞争激烈,商家无不使出浑身解数,这家芬芳蛋糕店三年前被朱梦玲这么一吃,人人惊叹,一炮而红,因此三年来它一直以这样的方式持续的打知名度。

 

  也幸好三年来未再碰到朱梦玲这样的高手,好险,好险,否则他们就得搬家了。

 

  “咦?休业——”朱梦玲弯腰奇怪的看着休业牌子。“这家店经常休业。”她实在搞不懂,不是生意很好吗?

 

  单纯的她没想到自己早巳被列为拒绝往来户,只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她走到哪里都歇业?

 

  害她经常买不到东西吃。

 

  由于参加完社团,补习完英语都已经八、九点了,这个时候商家早已打烊了——大概是卖完了,或者休业,所以她也不觉得奇怪,只是今天她已经提早回来了呀……这么不凑巧。

 

  她一脸惋惜,只好再去找下一家。

 

  很不幸,大家都“休业”,让她十分扼腕。

 

  没关系,这家店礼拜天要举办吃凉面大赛,她一定要来。

 

  高高兴兴的离开,她边走边扳着手指细数自己的辉煌战绩。

 

  因为零用钱有限的关系,所以她经常参加各种吃东西比赛。

 

  每当有人问她,为何有这么大的勇气敢跟那群大胖子对抗?她总是这么回答。

 

  难道她就不怕把胃撑坏?

 

  不会,不会,嗜吃是因为她运动量过大,如果不填饱肚子,实在无法支撑下去。

 

  “噢——”大家恍然大悟。

 

  那为何会特别喜欢吃蛋糕呢?

 

  因为吃蛋糕会让她觉得特别幸福。这是她的回答。

 

  甜甜的滋味、浓馥的芬芳在嘴里化开……吃蛋糕时全身放松的感觉,让她不知不觉地也会跟着端庄起来。

 

  让她有说不出的幸福滋味,令她不知不觉爱上了蛋糕。

 

  喔,对了,吃蛋糕时如果能够配上不加糖的红茶,滋味会更棒,是极致的享受哦。

 

  瞧她说的。

 

  校刊小记者访问完毕,隔天全世界都知道她为什么这么会吃,以及这么爱吃的原因了,因为谁教人家是空手道七段的高手呢!

 

  校刊还介绍她最喜欢吃的几种蛋糕。

 

  有提拉米苏、德国黑森林蛋糕、奶酪蛋糕、洒上金粉的白奶油蛋糕,以及千层糕、巧克力奶油饼干、姜饼屋……

 

  想到这些就快乐起来!

 

  甜甜的香草味道……

 

  香香的奶油味道……

 

  如果有更多的零用钱多好呀!

 

  “如果是做糕饼店老板的干女儿,我就肯呀!”

 

    六年级:月下芬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