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雷锋车”的故事》有感_400字

读《“雷锋车”的故事》有感_400字

2013-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到雷锋,人们就会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几乎人人皆知,雷锋精神:乐于助人。而在现实生活中,有好多“雷锋”陪在我们身边。

  经老师推荐,我们这些同学得到了《“雷锋车”的故事》这本书,还告诉我们:“要多学这些人乐于助人!”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看,看着看着,眼睛不由得一酸,因为那些“雷锋车”手的精神实在让我感动。

  等我看到第11篇《送错的感谢信》时,更佩服他们。内容是这样的:一位妇女在车上晕倒两次,都被马保柱和李伟及时送到医院抢救,抢救成功。这位妇女写了一封感谢信贴在连汽公司苏欣快客站,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我想了想:他们肯定会向这位妇女索取好处,并和在观看《感谢信》的人炫耀,可谁知,马保柱和李伟对这件事竟只字不提,装作自己不知道。我被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在心中告诉自己也要学这两位叔叔一样,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我深深佩服这些好人,对那些坏人疾恶如仇。如果每一个人都都这样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那世界不就更美好吗?

  六年级:暖沁丝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