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悟生命_750字

感悟生命_750字

2013-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一个即熟悉又陌生的词。生命是什么?

 

  漫步在大千世界中的我,看那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那里绿树成林;听,鸟儿在林中欢唱;仰望天空,则是一望无垠的碧空;倾听风声,岁月是那么轻盈……

 

  沉醉于大自然中,我的心一直被感动着,也一直都在领悟着。在成长的岁月里,我渐渐学会了感悟,慢慢的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望在窗外,小草抹上了淡淡的绿意,花儿绽放出了色彩。生命就像像是那抹淡淡的绿意,就是绽放时的多姿?

 

  妈妈说:“生命,就是离开温室,独立、自强的花朵。”嗯,生命要有一定的磨练。

 

  爸爸说:“生命,就是一座山,上山的路铺满荆刺,但沿途也有风景,到了顶峰,那风景更迷人万倍。”对,生命是一座座等待我们征服的山。

 

  老师说:“生命就是一个舞台,而你,就是主角。”

 

  朋友说:“生命中间有条翻腾的大河,却没有桥,而你,就是建桥者。通往彼岸,生命会更美。”

 

  ……

 

  啊!对于生命,有这么多的解释。不同的看法,就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经历,就有不同的体验。而我呢?生命是什么?我要自己去寻找正真的生命。

 

  翻开书,一串串伟人的名字出现在我眼前:苏格拉底、阿基米德、哥白尼、爱迪生……他们的事迹告诉我,生命就是通过不懈的努力,追求一种高尚的精神一一为人民谋利益的精神。书旁,放着一支铅笔。不禁顿悟,是啊,生命就像支铅笔,消磨掉自己,写下精彩人生。

 

  我想,所有的生命都是自然之子,或许,这就是自然告诉我的生命的真谛。我张开双臂,与风拥抱,侧耳聆听溪水那温柔的小曲儿。绿叶告诉我,生命就是一片翠绿;阳光告诉我,生命就是雨后的灿烂;雾告诉我,生命就是像它那样的丝丝缕缕;月告诉我,生命就像它的阴晴圆缺;鹰告诉我,是生命,就要去搏击长空……

    河南南阳卧龙区十七小六年级:勾红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