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胖大海_400字

胖大海_400字

2013-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胖大海?难道是很胖的大海?这个名字可真奇怪,令我感到莫名其妙。

 

  今天,老师发给我一颗胖大海。原来胖大海是一颗比核桃小一些的东西;它的两头尖尖的,身体胖胖的,像一位怀孕的妇女;它的皮皱巴巴的,很硬,上面遍布条纹,像树皮一样,粗糙极了。这么小的一个东西为什么叫“胖大海”。

 

  我把胖大海放进被子里,再往杯子里倒上热水。胖大海立刻浮了起来,正吐着泡泡呢!泡泡细细的,小小的,跟汽水中冒出的气泡差不多大小。不一会儿功夫,只听“叭”的一声,胖大海一头裂开了,它的皮卷起来像枣皮似的,露出了细细长长的绒毛,绒毛布满了细细的黑点,像青蛙的卵。又过了一段时间,他的另一头也裂开了,吐出向棉絮一样的肉。渐渐地,肉越胀越大,把皮都包裹住了,成了一团紫菜似的,在水中撑满了杯子。

 

  我通过查电脑,还知道了:原来胖大海还有清热、解毒、润肺、清肠、通便的功效。

 

  啊,神奇的胖大海,我很敬佩你,你虽然外表并不美,但我看到了,你有一种奉献精神。从中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只有我们认真观察,仔细思考,就会有所发现

    初三:刘春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