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瞬间_550字

爱的瞬间_5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往往转眼即逝的,是最值得留恋的。

  ——题记

  微小的声音将我从梦中换了回来,将眼皮极力的拉扯开来,只看见在微弱的灯光下,一个黑影正在打扮着,旁边还有一位指导师。哦,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可是,又要走了。

  心酸的我,看着这安详的画面,原本想向爸爸打个招呼的冲动想法,渐渐消失了。我继续装睡,欣赏这十年难得一见的场面。

  爸爸好像是准备好了,马上就要离开了。光线太暗,我看不见妈妈脸上的表情,只是在耳边,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别忙,衣服还没有弄好。”爸爸好像早就知道,没等妈妈说完就走了过去,妈妈帮爸爸又弄了弄,然后两人僵持。几分钟之后,爸爸将嘴伸向了妈妈的脸,亲了一下。我笑了。我故意装作转了一个身,将正在坏笑的脸,背对他们。看见窗外,灯光从叶子的缝隙中穿了过来,在地上打出了许许多多的斑点,早起的鸟儿,也为这和谐的画面,增添自己的光彩。而背后依旧还是母亲的嘱咐。随后即到的,是开门与关门的声音。

  几分钟以前,爸爸鼓起勇气,回放了十年前在礼堂的情景,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真切的感情与爸妈的羞涩。

  亲,在90后看来是多么平凡的一件事,但在爸妈心中,那却是一个神圣不可及的东西,每一次对他的触碰,必定是,先前的勇气,进行的心动,事后的羞涩。不过对于那些久别重逢的人来说,还得加上“相见的喜悦”。

  这一瞬间虽然在黑暗中进行,却被我放在光明处保存,虽然再强再亮的光线都无法将它照亮。但毋庸置疑的是:那的确就是爱。

 

    初三:李政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