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发明水上行走鞋_250字

我想发明水上行走鞋_2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人们总想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科学家发明了飞机,让人们享受在空中“飞翔”的感觉。

  人们飞翔后又想像船儿一样在水上漂浮的“水上行走鞋”它可以帮人们完成在水上漂浮的梦想。

  水上行走鞋的底部是用木板做成的,上面粘着一只像塑料鞋的模样的鞋,这双鞋是蓝色的。你可别小看这双“水上行走鞋”,它在水面上行得还蛮快的。因为木板的下面还有两个一样大小的火焰喷射器。

  你要是要过一条1000米的河,坐船需要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穿“水上行走鞋”过河只要15分钟就到了。

  你们看!这双“水上行走鞋”好吗?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就送给你一双!

 

    四年级:我love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