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桃江_400字

我爱桃江_4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桃江读了三年书,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她,因为这儿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春天,大地苏醒,万物复苏。南归的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翩翩起舞,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爬山虎也不甘示弱,用他那黄绿色的叶子,爬满房屋的墙壁,一片绿色。各种树木长出嫩芽,各种草儿钻出地面,各种花儿竞相开放,好一片盎然的春意!

  栀子花的清香送走了温和的春天,迎来了炎热的夏天。树儿更茂盛了,草儿更碧绿了,花儿却孕育着果实,在陆续凋谢了。大树的枝叶像一把把绿色的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雷电交加,大雨倾盆,好一派洪洪烈烈的夏景!

  金秋,天高气爽。梧桐树的叶子黄了,一阵风吹来,它们纷纷落下,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随风起舞。橘子黄了,稻谷熟了,满地的野菊花开了,好一幅迷人的秋色图!

  冬天,寒风呼啸,冰雪覆盖着大地,好像给桃江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树上绽开了洁白的花朵,真是美不胜收!

  桃江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我爱美丽的桃江!

 

    四年级:龚嘉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