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昔对比话幸福_600字

今昔对比话幸福_6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这不是吗?我们小区要改造,桃园大门旁,贴着一张图纸,画了我们未来的桥东区,宽阔的马路、漂亮的居民楼、美丽的花园、绿色的植物……应有尽有!妈妈说:现在条件多好,不像我们小时候……是呀,妈妈小的时候……

  1、吃的

  妈妈小的时候吃的,都是自家种地,收成不多,也买不起吃的,每天的饭,还不够一个人吃,家里一共七个人,每天都吃不饱。

  现在不一样,鸡鸭鱼肉,不一定到过年才吃的到,平时说得出来,就能张口就吃,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喜欢吃什么就能吃什么,条件好啦!

  2、玩的

  妈妈小的时候玩的,是用真鸡毛和树叶做的毽子,这算是那个时候条件好的玩具,妈妈家里条件不好,只能和伙伴们踢石子,用树枝在地上画画。

  现在呢,泰迪熊、机器人、游戏机……应有尽有,只要想得到的就全有!

  3、用的

  就说衣服吧,妈妈小的时候衣服,用了再用,好几年也只穿一件,打的补丁不计其数,小了,用别的布加长、加大,冬天,都可以把身体冻透了!

  现在过年买新衣服,平时也买,衣柜都装不下了!一件打补丁的衣服都没有,我们三天两天常常换衣服!

  4、环境

  妈妈生活在女庄,这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环境很好,小溪清澈见底,山上有果实和动物,美极了,我们现在虽然有汽车尾气、人为污染,但未来的新桥东环境会很好!

  忆苦思甜是什么意思?就是回忆苦、珍惜甜,让我们珍惜现在,一起创造幸福新桥东!

 

    五年级:侯涵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