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梦中女孩_1200字

梦中女孩_12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一次,我来到了这里,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方————几根残柱屹立在一片焦土之上,尽显皇家的辉煌与没落。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样无奈。或许,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历史的必然。呵,低头,淡笑着鞠下一滴清泪,这或许就是,你我间的宿命吧!

  揉揉发酸的双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是你吗?对,一定是你!可你为何面容憔悴了,你那忧郁的笑靥,道出了你的无奈与辛酸。你变了,变得让我更心碎了。你为何侧着脸,是不敢回头,还是不想回头,回答我!你的那邃眼,为何浑浊了,是被这万丈红尘所迷了,还是,不堪再回首过去了。我记得你,以前是那样美。那眼是那么清澈,多么勾魂。你的那头黑发,怎消瘦了……

  啊!我的梦中女孩!你为何不哭不笑,难道是被这千年的战火,所麻醉了,忘记了痛,还是不想再痛,还是不能再痛!那圆明园烧了三天三夜的大火,难道还没有让你碎梦初醒吗?是的,你醒了,但正如你的美一样,竟消失得那么快,快得都没有时间去欣赏,又昏昏睡去,我看见了,你流泪了。那样坚强的外表下,原来竟那么脆弱,或许这就是你美的原因吧,因为短暂,可贵,所以美丽。可我希望你不这样,至少,至少一直在我身边,不要成为我永恒的伤痛。行吗?

  可你还没回答我,便默然离去,陡留我独自跪在湖畔,孤单,成霜……

  无奈,我忍着痛,跳进湖去。我是笑着的,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既然如此,又能说什么呢!也许这样,能让我心中好受些,至少还有希望。请宽恕我的自私,因为你早已成为我心中的永恒,是我一生的精彩!因为,我想让你永远美丽。对不起。

  隐约中,我发现了你的身影,呵,果然还是那样美,那样镇人心魂!终于,我竟如此近距离的靠近你,可又如此远————生与死的呼唤。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曾做过,我曾爱过,至少……哪怕为之付出生命,但我愿意,因为我不想让你哭!突然,仿佛有一滴不知是什么的液体,滴落到我的面颊,那样清澈,明亮,但又是那样的无奈……其实,你不用这样,因为,我也背叛过你,我曾发誓不让你哭,让你永远快乐,可我没做到。不,你不要摇头。或许这就是这就是上苍对我的惩罚,也是我的宿命,不可改变的宿命,但我的命运就是和你在一起,希望我永生的宿命就是我的命运!可惜!可惜!“杜鹃啼血”,可是你千年的咏叹词!这血的泪,情的痴!可有钟子期在听?历史的清音,传递着千古王朝的哀怨,帝王的叹息!

  恍然间发现,天亮了,你太阳映照下的侧脸,竟是如此美!相信我,就一次,我一定会让你笑!

  啊!竟然是场梦,可为何,如此真实,如此留恋!再见了,再见了,我将用我的生命来实现我对你的诺言,请相信我,我将让你在太阳下,重新绽放你的笑颜!再见了,我的梦中女孩!

  再见了,我的梦中女孩————中国!

  再见了,————中国!

  重庆南岸区二外初一:桐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