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古怪食品馆_700字

古怪食品馆_700字

2013-04-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公园路小学放学了。同学们刚走出校门,就发现校门前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一个食品馆。食品馆虽然不大,可上面的招牌却十分醒目:“古怪食品馆”。店名真有趣,孩子们都商量着明天来这儿吃早餐,看看到底有什么古怪食品。

  第二天一早,小学生们一窝蜂似地挤进了古怪食品馆,他们翻着桌上的菜谱,异口同声地大呼:“怪食品”!只见菜谱上写着“朴素馒头”、“太阳饼”、“勤奋馅包子”、“诚实拌勇敢”等等。

  这时,门外又走进来四个小学生,他们分别是东东、南南两个小男生和西西、北北两个小丫头。他们刚坐下,古怪先生便端上了饭菜,还一盘盘地介绍:东东的是“锻炼饼”和“跑跳糖”;南南的是“什么都吃饼”和“香呀香糖”;西西的是“勇敢馅饺子”和“一点不怕冰糖”;北北的是“勤奋馅包子”和两块“认真巧克力”。四个孩子被那五颜六色、香气扑鼻的饭菜吸引住了,咬一口“勇敢馅饺子”,又香又软,孩子们放开肚子把自己的那份早点一扫而光。凡是在古怪食品店吃了食品的小学生到了学校或家后,怪事发生了。东东从不锻炼、不劳动,可他在食品馆吃过食品后,一到学校就绕着操场跑了几圈,回到教室后又主动帮助别人打扫卫生。南南原来特别挑食,豆子不尝,萝卜不吃,身体瘦得像豆芽菜。可吃过“什么都吃饼”后,一下子就转变了,回家后饭菜吃得津津有味,吃什么都觉得香喷喷的。西西变化也很大。她从小娇里娇气的,怕这怕那,可吃过“勇敢馅饺子”后,她不再怕大虫子了。有一天,西西还为保护低年级的小同学,打死过一只大老鼠呢!北北是个平时学习成绩差的女孩,可吃了这顿早餐后,北北变了。她上课再也不走神了,下课也知道复习了,学习成绩自然就提高了。

  越来越多的小学生慕名而来,越来越多的小学生改掉了坏毛病。当最后一个小学生改掉坏毛病的第二天,古怪食品馆关门了。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振兴路小学五年级:贾博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