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棵树的自述_600字

一棵树的自述_6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棵生活在森林里的小树,与别的树一样,当天空出现第一缕阳光时,一边尽情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一边吸入二氧化碳,吐出新鲜的氧气。闻着花香听着鸟语,还有可爱的小动物在我的脚边玩耍、嬉戏。这就是我可爱的家园。

  在这欢乐的大家园里还生活着成千上万的我的同胞,还有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动物朋友们。百灵鸟姐姐在自己温暖的小巢里唱着动听的歌曲;松鼠弟弟则跳跃在树枝间采摘过冬的食物;几只调皮的小白兔在灌木丛中玩捉迷藏……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可又有谁会想到灾难即将步步逼近呢?

  “砰!砰!砰!”森林里响起一声声震耳欲聋枪响,几个年轻的小伙子拿着猎枪一会儿向天上的飞鸟射击,一会儿朝地上的动物射击。停歇在树梢上的鸟儿都被惊飞了,丛林里的动物们四处逃窜,森林里一片混乱、恐慌。狩猎还在继续,幸好这还是乳臭未干的小伙子,枪法不是很精准,发了几枪都射偏了。待他们离去后,动物们才陆续聚集回来。不过接下去几天都有人来狩猎。从此我们宁静的生活被这阵阵枪声打破了。森林里的动物们都依依不舍地向我们告别离开了,慢慢地森林里没有了以往的热闹,变得死一般的宁静,只有森林上空偶尔有几只鸟儿飞过。

  当我们大家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人类变本加利,他们举着可怕的电锯向我们挥来,随着“哧啦--哧啦--”的声音,我们应声倒下……

  如果人类继续这样对待我们,那么就将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五年级:包烨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