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小的日历_550字

小小的日历_5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还记得吗,那年秋天,我和你第一次见面。在小区的花园里,我第一次和你打招呼,你无意间的微微一笑,都使我分外震撼,脸上还带着稚气的你笑起来都是艳惊四座,那天你给了我一本小小的,简陋的日历。我记得,那一天,2010年2月22日。

 

  你还记得吗,新学期时,你和我同班。有一次放学,同学都走了,就只有你在教室里写作业。碰巧有一支笔断水了,于是你就把它送给了我作为礼物,我兴奋的彻夜未眠。你看我是多么容易满足。我记得,那一天2010年7月15,

 

  还记得吗,那次下大雨,你没带伞,同学陆陆续续都走了,你还走不了。恰巧我带的伞够大,于是你就和我一起共用了一把伞。在路上,雨滴老是偷偷的打在你的肩膀上,你和我说这伞好小,我就自觉的退开了,露出一半的身体在外面,在雨中。让你一个人独想整片温暖,你看我是多么好骗。我记得,那一天2011年3月7日。

 

  你还记得吗,那是我第一次使用QQ去搜索你的账号,搜到后我义无返顾的按下的“加为好友”这个键,没有犹豫,没有迟疑。十多分钟后,你回复了,你同意了。我欣喜若狂。我记得,那一天2011年3月18日。

 

  你还记得吗?9月1日。那一天,我离开了学校,离开了学校,离开了班级,,离开了死党,离开了你。那一天的夜里,我哭得很伤心。

 

  你还记得吗,那一年的春夏秋冬有我陪你走过,而记下我和你之间的故事的东西,是你送给我的小小的日历。

 

    初一:王少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