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烈士扫墓感_1200字

烈士扫墓感_12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三月二十八日。在这个日子,我们怀着敬,带着自豪。我们踏上了烈士扫墓的活动。


  清晨,户外下着零星点雨,一点一点湿润的微风,吹风这青青小草。刚出学校,一转眼站在了烈士纪念墓前:手上拿着美丽的花束,心中同时带来了一份庄重。


  “升旗仪式,肃穆敬礼,高唱国歌”平常的那一幕幕顿时变得很巨大,都像冲锋的战士;尽收眼里。那块烈士碑显得格外的巨大,烈士碑上清楚地写着用金边雕刻着:“先烈雄风永镇海边。”的豪情壮志,”体现出当年先列们对我们中华名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之大。看见当年:“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的悲壮。是你们击败侵略者,激起了中华民族的爱国心。没有你们,就没有今日的强盛!“英魂何在?”在中华人民爱国的心中、在世界在和平中——永垂不朽。我们永远记住他们!


  “看今早,唱不完我们对明天的无限的憧憬;展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壮志。”没有当年的你们,今日的辉煌,何提?现代的钢筋水泥房屋?拔地而起的钢铁森林?还有那在历史上取的的成就:两弹一星?诺贝尔文学奖?彩色名族……一切的一切都应为你们,而改变!你们!是中国的领军者,中国的前锋,中华民族的自豪你们的名字将流传千古!一个一个的画面浮现在眼前:


  杨靖宇将军、黄继光的故事、狼牙山五壮士、赵一曼个个重现。令人心酸,让人回味无穷的金典故事。或许,故事回应时间的消逝而被无情的淡忘,可是他们的革命精神将永垂不朽。我们牢记他们的教诲,快速发展,成为鼎盛之国。回首现在的我们,我们也更应尽心尽责做好一切任务向我们的壮士学习,让中国走向顶峰。祖国未来的大好河山属于我们的,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加油往前冲锋吧!每当我默默沉思,每每都会想到:身为一个中国人。常常想到那些因他们而改变现状的人:邓稼先、于敏、王大珩、钱学森……“两弹一星”,让中国成为世界第三个独立研制出核弹的国家。让中国成为一颗明珠!但我们,身为学生……或许,好好学习便是准备,为将来打好基础!“忆往昔,诉不尽。展未来,我们信心百倍”现在我们处于风华正茂的我们,在家庭、在学校、在社区……各有各的未来。我立刻联想到了我,我过去常浪费那宝贵的时间,我也有时错失了那帮助人的机会,也有时没好好学习……但是,我现在发现,这些太不应该了,太不应该了,不应该……但是,我可以从现在开始,好好地珍惜时间。——在社区,我将学雷锋。看见朋友主动问好,给他人温馨;看见老人,或许可以帮助他,给他温暖;或许我不能像雷锋:“行军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但是,我也是乐天派,给人欢笑。笑一笑让世界更加美好!在学校;在学习。或许可以改革一下学习方法,既然我有工具书,那就该加强我以后的预习。或许,我成绩的难提高,是因为我的预习不够;导致我上课的效率难以提高所致的恶性循环!课后好好复习,时刻做好考试的准备!肯定可以让我的成绩一飞冲天!在家庭,我们的家长;为了这个家,辛勤工作,回到家,还要关注我们的成长。当学生不容易,做家长的,也不容易。我们痛苦或许可以倾诉,而家长……所以我们要做孝顺长辈的优秀少年。以实际行动呼唤祖国美好明天。我们二十一世纪的青年,是一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初一:黄震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