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第一场大雪_400字

第一场大雪_400字

2013-04-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像个白衣仙女,她伸起修长的手臂,轻轻的抚摩着天地,大地慢慢变得洁白纯净。雪花在空中飘舞着,一团团、一簇簇、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隆冬的太阳似乎也怕起冷来,穿了一件很厚很厚的衣裳,热气就散布出来了。

  那雪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来的小天将,还是玉桂树上落下的玉叶。雪花像美丽的蝴蝶,似舞似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似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不愧是大地的杰作。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世界就像一个冰天雪地、一个银色的世界!落光了叶子的杨树、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四季常青的松树、柏树上,缀满了蓬松的银珠;矮树丛上,盖满了厚厚的雪,远远望去,像白色的北极熊,又像白色的熊。

  地面上,白雪皑皑,像铺上了一块洁白的地毯。有的人跑到雪地上打雪仗,有的人跑到雪地上堆雪人,还有的人在雪地里尽情的奔跑、玩耍。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却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五年级:窦婷婷(七色花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