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金山寺_900字

美丽的金山寺_9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坐上了舒适的小汽车,开往闻名全国的镇江金山寺。

  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我们路过一个又一个的收费站、服务站,终于到了镇江的“金山公园”。一下车,我就非常兴奋,不停地问:“大门在哪儿呀?大门在哪儿呀……”“不远,马上就到了。”妈妈耐心地回答说。

  公园的门票好贵啊!我们一共花了170元呢。一进公园,我就看见了高大的铜香炉。许多人都在那儿留影。爸爸对我说:“摸摸这个香炉就会有福气哦,你也去摸一摸吧。”我高兴的跑过去,摸了摸香炉,对爸爸说:“带我照一张相吧。”爸爸拿起相机,“咔嚓”一声,把我照了下来。

  继续往里走,我们来到了金山寺的天王殿。只见四大天王气势汹汹的瞪着我们,好像我们没买门票一样。样子好凶哦!于是,我赶忙拿出门票,向他们举了举。

  接着,我们来到了大雄宝殿。只见殿中间坐着如来佛、弥陀佛、药师佛,他们个个都笑容满面,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旁边是18罗汉,他们有的嘻嘻哈哈,有的憨态可掬,有的在掏耳朵……好像也在迎接我们一样。我拿着相机左拍拍,右拍拍,别提有多高兴了。

  出了大雄宝殿,我看见了墙上有几个狮子头。爸爸说:“这叫巴夏,把钱投进去也会有福气哦!”我赶忙问爸爸要了一块钱,说:“我也要有福气!”说着就来到巴夏前,使劲地往它的嘴里投。投呀投,终于投进去了一个。我开心地说:“我终于有福气啦!”

  投完了钱,我们来到了金山塔。我问:“这是什么塔呀?”“这就是闻名的‘金山塔’呀。”妈妈说。“哇,好高呀!”我兴致勃勃地走了进去。塔里的台阶真陡,爬的我提心吊胆的。我爬呀爬呀,终于爬到了顶层七层。我从上面往下看,只见房子变小了,像一个个小盒子;人也变小了,像一只只蚂蚁。湖水碧波荡漾,湖中小岛上的柳树青翠欲滴。我拿出相机,“咔嚓咔嚓”,把这些美好的景象一一记录了下来。

  “时间怎么老是这么快,我还没玩儿够呢……”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嚷嚷着。我怀着一肚子的问题,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镇江真是个好地方!我长大了,一定要带我的儿子来玩!

 

    河南三门峡湖滨区市四小五年级:名人堂艹残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