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废话的不解之缘_600字

我与废话的不解之缘_60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快放学的时候,老师突发奇想布置了一样奇怪的作文:《我与废话的不解之缘》。

  为什么布置这样一篇作文,全班人都心知肚明。就是因为我们不分场合肆无忌惮地聊天。

  不过也是,我们班可算是五小“名班”了。

  比如说平常的自习课。我们班如果没有老师,那可就闹翻天了,就像一壶水烧开了似的沸腾。就算你站在走廊的另一头,也能听见我们班的吵闹声。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聚在一起聊天,有的拿了本书遮住脸,其实在和同桌偷偷的聊天;有的直接转过去和后桌聊;还有的围在一个同学的桌上玩游戏……聊天的方式可谓是花样百出,聊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女同学们聊明星,男同们聊游戏……可只要一听见老师的脚步声走进来,大家就立马鸦雀无声,一个个坐得端端正正,仿佛一直这么安静。再看看其他班呢,就算老师不在,照样安安静静的,做作业,画图画等。班长拿着书本,在讲台上管着。

  再说今天的作业整理课,班主任坐在讲台前,低头在电脑上布置家庭作业。然而同学们竟然在老师在的情况下照样在座位上兴致勃勃地私底下聊着天。就像一窝蜜蜂在“嗡嗡嗡”的叫。就连老师多次抬起头,用眼睛瞪着我们都没看见。终于老师忍无可忍了,将周末作文的题目改成了《我与废话的不解之缘》。

  是啊,课堂上应该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作业。怎么可以聊天呢。说废话既浪费时间,又无益处,再说我们都读五年级了,应该把时间花在学习上。相信通过这次反思我们五(2)的全体同学今后都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五年级:包烨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