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觉_550字

第一次自己睡觉_5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学哥哥看恐怖片,于是我的胆子也就越来越小,心里也慢慢开始爱胡思乱想了,但是偏偏在这时,妈妈却慢慢开始要求我自己睡觉。

  那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妈妈临时有点事,爸爸又到外面去了,今天你自己睡觉。”我想了想要是有小偷还是鬼那多可怕啊!我越想越害怕,想告诉妈妈我自己一人不敢睡,可等我回过神的时候,妈妈已经走了。我慢慢的走回房间,刚要开灯,突然楼上就传来“咚咚咚”的声音,我顿时吓得六神无主,一下子跳上了床,抱紧枕头,躲进被窝里。外面的风“呼呼呼”的刮着,楼上也时不时传来咚咚的声音。忽然,我看见窗外有一个闪着绿光的东西,天啊,那会不会是妖怪的眼睛呢?再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一只萤火虫!

  我时不时看一下门,真希望这个时候门铃响起,妈妈回来了。可每次都以失望告终。后来,我定下心来想了想,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最后只会让恐惧战胜我。我不能这样了!我要壮起胆来,让勇气战胜恐惧!于是,我镇定了一下情绪,躺了下来,不再胡思乱想,慢慢地,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了梦乡……

  从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鬼,只是人的心里在作祟,胡思乱想罢了。现在当我感到害怕的时候,我就不会像以前那样胡思乱想了,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鬼就是自己那颗胡思乱想的心,所以慢慢的我就不会害怕了。

 

    五年级:颜诗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