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温暖_550字

温暖_5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你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路程!我由衷地赞美老实,更赞美我三年时的班主任——尤老师。

  尤老师是我三年时的班主任。尤老师的脸像一颗‘瓜子’,眼睛像两颗黑珍珠,极有神采,乌黑的长发,好看极了!尤老师的穿着打扮都很时尚。

  尤老师对我们很严格。有一次,我的同桌没浇花,尤老师很严厉的骂了他一顿。从那以后,我的同桌再也不敢不浇花了。

  不过,尤老师虽然很严格,但也有亲切的时候。那次,我忘记收数学作业,就没有做。星期一来,刚好遇到尤老师,尤老师就问我:“李瑞婷,你的数学作业做好了吗?”,我低下头,小声的说“没……没有。”本来以为尤老师没听到。可是,尤老师听到了,我很怕尤老师骂我,可是,我只听到尤老师亲切地说了一句话:“为什么没做?今晚放学,你在留在这里做。”说完,尤老师就走了。

  放学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我坐在那补着作业,尤老师在批着同学们的周末作业。一会儿过去了,我作业补好了,交给尤老师,就去收书包。我刚要走,尤老师就叫住了我,说:“你过来一下。”,我听了,放下书包,走了过去。原来,是我的有一道题目做错了,尤老师耐心的教了我一遍,问我:“学会了吗?”我点了点头。然后,我就去背书包,回家了。

  在尤老师细心的教导下,我们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尤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

 

    五年级:李瑞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