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说明文 > 那条岔路口_450字

那条岔路口_450字

2013-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面对生活,我们每天都站在十字路口上作出选择,一步一个脚印,我们没有回头的余地,只有一颗勇往直前的心。

 

  人生面临着太多太多的选择,面对我自己的选择我从未后悔过。

 

  如果在我面前有两条路,一条是人人都都得大路非常平坦,另一条是无人问津的小路不满荆棘,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二条,我认为别人走过的路没有意义,只有自己去走才会体味到人生的多姿多彩,尽管那时一条坎坷的道路我已毫不犹豫。

 

  人生必经的就是磨难,长长的一生中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许多科学家吧自己长长的一生奉献到实验中去,这种精神是我深深敬佩。我有我的梦想有我的追求面对人生的那条岔路口我不会感到彷徨与迷惘,因为这就是属于我的那颗不平常的心。

 

  奥斯特洛夫斯基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一个人的一生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是啊人的一生就是需要这种无私无畏的选择。

 

  在那条岔路口时,是否也只有你在迷惘,用一颗炙热的心去面对属于你的岔路口。

 

  十字路口不再彷徨。

 

    高二:唯爱忆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